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一刻】第七刻鐘(THE END TWO)
2008/03/14 22:55:04瀏覽1210|回應0|推薦4
       (THE END.TWO)



  明天還要參加物理考試的,如果在這節骨眼上出了槌,那我以後就不用玩了!

  可是好痛,真的好痛……體內的感覺是一切糾結,怎麼會這樣?也許,我真的會因此而得到非常失敗的下場。

  我窩回棉被中,靜靜地忍住這種痛苦,眼淚卻有點控制不住。

  嗶嗶嗶!

  手機忽然叫了起來,我勉強地伸出手拿住手機,張著模糊的睡眼看著手機螢幕......果然是這個混蛋小子!

  「喂……」我的語氣虛弱。

  「喂?大姊嗎?」對方的聲音也是同樣不振:「妳還好嗎?」

  「你說呢?」

  「可、可能不太好……」對方的聲音倏地轉小。

  「那你還敢問!」我鼓起了最後中氣:「還不都是你害的!!」

  「呃……對不起嘛!」

  忽然又來一陣急痛,我連忙壓住肚子輕聲哀叫。

  「大姊!妳還好吧?」

  「一、一點也不好……你給我記住!等到我肚子痛好了之後,我一定會唯你是問!到時候……哎喲!到時候……非得要搾乾你的錢包不可!痛死我了啦!」

  「可是、可是……那時候我就說紅豆餅都掉到地上去了,叫妳不要吃……妳還不是不聽,說什麼擦一擦就可以了、食物不要浪費的話,硬要吃……還、還拖我下水……」對方的口氣似乎也是受了煎熬。

  「厚!先不跟你說了啦!」我喘著氣,覺得快要昏倒:「我、我要去守護馬桶了……」

  按掉手機,我立刻衝向廁所,速度可比奧運百米冠軍。一陣輕鬆之後,我又想起了那個看似斯文的臉龐……真是豬頭!連個袋子也拿不好,害我吃了親吻大地的紅豆餅之後鬧肚子,下次就有他瞧的了!

  回到床邊,物理參考書嚴肅地躺在床邊……唉,還是看書吧!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而考砸了。

  「水有三態變化:攝氏零度以下,水以固態形式存在,學名為冰;攝氏一百度以上,以氣態形式存在,學名叫水蒸氣;介於攝氏零度與一百度之間,則以液態方式存在,學名為水……」

  不過,有個小弟使喚的感覺真好,雖然他也鬧了肚子。

  哈哈!




       (TWO.THE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6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