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追YouTube】木曜四超玩.2020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
2021/01/31 18:45:19瀏覽1500|回應0|推薦9

  講到台灣的YouTube頻道,不能不提到「木曜四超玩」這個節目。

  由「麥卡貝」這個頻道平台力捧出來的「木曜四超玩」堪稱台灣YouTube頻道當中的奇葩與奇蹟,眾所皆知,YouTube上的影片平均十三分鐘就是一般觀眾所能觀看的限度,除非是頻道的極度狂粉或內容扎實深厚的影片,十三分鐘內就結束最能掌握最多的觀眾群,但「木曜」每支影片少則三、四十分鐘,長的甚至將近三小時,根本是把電視台綜藝搬到網路上來做,對於許多YouTuber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但「木曜」做到了而且愈做愈好,二零一九年他們開始嘗試推出第一屆台灣YouTube界的運動會並且獲得成功迴響後,今年更擴大了邀請參與的YouTuber,一支經典且老少咸宜的趣味運動競技影片就此誕生。


  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



  是的,就是我上面說將近三小時片長的那支,綜觀現有的YouTube頻道,沒人做得到這種事。

  「木曜」一直都在創新與挑戰,「木曜」的六大金剛有橫跨有線與無線的主持瘋天王KID、不管在哪個頻道露面都是偶像的坤達、被稱為國民女神又稱木曜三傻又席捲不同族群的亮點--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更有挑戰天下無敵手、說啥都不回頭的台柱邰哥,其實,最關鍵的應該是製作人百祥,還有不管賺錢與否都寧可一路賠下去的老闆Eric。

  最誇張的是,他們前兩個月還開了一場演唱會,網路頻道做到可以開演唱會、而且他們多半不是歌手,到底需要多少死忠粉絲才能讓一個製作單位肯砸錢開演唱會?

  「木曜」的厲害可見一斑。

  這支「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最打動我的,除了六大金剛以外,其他參戰的YouTuber也很夠力,每個都是數十萬追蹤人數的實力者,或許有些YouTuber我沒在追、甚至可能根本沒看過他們的頻道,但能被「木曜」邀請進來參加比賽,不是已經成大氣的、就是潛力股,看到這些平常在不同頻道做自己的事的YouTuber湊在一起拼戰競技,確實很熱血啊!

  別說只有電視台才能做明星運動大會,網路平台不但可以做、而且還早了一年就做,今後也會繼續做下去!

  我這個追YouTuber的新系列都會是短短一篇,但都會介紹我特別喜歡或特別有感的YouTuber頻道與節目,單純分享,沒有其他目的,或許很多人還沒看過「木曜」、還不能理解「木曜」與阿公(欸?)的魅力,不妨從這支「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開始追起,或許會讓你發現YouTuber的領域真有另一片天空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5583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