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花蓮金針花海遊3~住宿在鹿野綺麗飯店
2020/10/29 08:00:00瀏覽2338|回應0|推薦30

明天金針花海遊是此行程的重點,導遊安排住宿在2015年開幕的鹿野綺麗飯店,感覺環境很不錯。

房間很大,兩大床。

最令W開心的是房外陽台就能泡湯,場地看起來比一般湯屋舒服,開窗空氣也不悶……

窗外的景觀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視野非常寬闊….

因為可以泡溫泉、玩水,還有沙灘跟戶外公園、溜滑梯可以玩….

遠處綠山,彷彿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挑高的玻璃帷幕,整片落地窗,環境好舒適優雅,只是地板讓人眼花撩亂。

販賣部賣一些當地特色水果、伴手禮、零食飲品、泳用商品;還有初鹿牧場專櫃。

貫穿整個大廳的是原木線板,帶著濃厚的原住民文化色彩,還有巨型原木桌椅雕刻藝術品值得細細品味。

綺麗是做珊瑚起家的,也是全球最大寶石珊瑚商,後來才跨足渡假村、商旅產業,大廳販賣部裡設有珊瑚、寶石等珠寶飾品專櫃能參觀選購;當晚W因腳有點痛,想找藥房買彈性繃帶,但飯店離市區有點遠,飯店的櫃台經理很熱心的開車載我們去街上藥房買,真是人很好喔! 經理感嘆台灣飯店最近真的很難撐,感慨苦哈哈…..

園區有這植物,shine不知道是什麼? 晚上開花很特別,同學告訴我這是"猢猻樹"~猢猻樹花在傍晚開花,花倒吊下垂,可見雌蕊1個,雄蕊無數。

清晨窗外的景觀很夢幻,優美的山嵐、雲霧飄緲升騰、縈繞於翠綠的層層山巒中,宛若置身在仙境般,讓人滌清身心的疲累。

氣勢磅礡的高山美景,開窗就能欣賞,真是很幸福喔!

旁邊是山翠園餐廳,應該是歇業中….

好險今天沒下雨,又有飄渺的山嵐,真是太幸運啦!

住在渡假村,若沒排行程可以在此休閒混一整天喔!

全景照

早餐後繼續參觀,和原住民木雕留影。

可借腳踏車悠閒的逛逛

飯店房間分為本館區跟溫泉別墅Villa區,住溫泉別墅Villa要進房時可搭這台勞斯萊斯過去!

綺麗渡假村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親子旅遊很適合來這裡渡假。

渡假村有四座溫泉泳池區域,含孩童區、按摩區、泳池,無色無味碳酸氫鈉泉;可惜時間不夠用…..

九重葛花開的很豔麗,感覺飯店很不錯喔!

shine很推薦來鹿野綺麗飯店渡假、放空。~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5084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