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遊回來囉~!
2008/07/19 16:46:15瀏覽376|回應1|推薦4

沒想到班遊剛好和颱風撞期......

第一天是烈日當空,太陽很毒呀~~

還好奇美博物館裡有冷氣~~=ˇ=

可是到了下午,就開始出現細雨......但一切都還在掌握之中。

坐船遊愛河,我則是一路上拍了一堆船~

(謎:嫌底片多啊?)

我們還去逛了夢時代百貨公司,但我居然在裡面迷路找不到出口!

(謎:耍路痴也不要耍成這樣......囧)

晚上時就下大雨啦啊啊啊啊~!!!!

進飯店後,同房四人,兩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

之後,二人出門逛街,一人去串門子,

而我~~乖乖地在飯店看暑假作業{英文全文小說}(毆)

(暑假作業很多的!!......)

(謎:那你平常在幹嘛?==)

按電子辭典按得很辛苦><

第二天,跟預料的一樣......大雨。

去逛海生館時,一踏出館外,馬上就得面對傾盆大雨+狂風!

(好多同學的雨傘都橫遭摧殘了......我是幸運的。((汗)

後來乾脆不逛了,就跟著同學一起在海生館前的另一館裡吃東西聊天~

(此時離開車時間還有兩小時)

慢慢拖慢慢混過這漫長的歲月~XD

晚上到飯店時,我終於有機會拿出我的死筆撲克牌了~!!(上次在捷比買的)

同時暑假作業又看了12頁~~(再毆)

還有啊......讓同學知道我對人群的心理障礙......

(因為這家飯店是兩張雙人床,所以被知道了我絕對不和旁邊的人靠近少於20公分,以及不要面對我睡......(我會覺得有壓迫感))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三天,每個人都已經呈現昏沈狀態。

連連大雨,現在就只想睡覺了。

雖然行程改了很多,還好我也只喜歡室內的活動~

但很多同學似乎覺得很沮喪。

下午四點,我終於回到南投了~~><

爸媽來接我時,還順道去了燦坤~

結果我就買了一台隨身聽(戳)

怎麼用?(喂)

(謎:這人與時代脫節很久了......==)

因為之前訂了五片死筆的CD,好想把它存進來~!><

(大概八月多就會到了~~)

結語: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056400

 回應文章


歡迎回來~
2008/07/20 01:15
期待你的下一篇小說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