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濱之旅 ~ 探索後龍人文足跡】~5/17(週六)
2008/04/11 07:44:15瀏覽715|回應0|推薦3

【西濱之旅 ~ 探索後龍人文足跡】~5/17(週六)

~邀您參加~(轉貼自然步道協會 部落格)



您曾經駐足過台灣西海岸,遠眺壯闊的海天一色,在潮汐間聆聽滄海桑田的生命故事嗎?

西濱之旅,讓您離開台北,感受台灣人的生命力。

西濱公路自從開闢之後,許多人視她為高速公路的替代道路,匆忙而過,可是您知道嗎?

這裡有精采的風景、精采的人文故事,是台灣土地最真實的一面,值得您前來駐足,感受真正的台灣。

由「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理事長林淑英老師解說與實際引領探索,前往台灣西濱海漁村,學習村民守護家園的經驗,研習化石地層,風力發電等能源課題。

●活動日期: 2008.5.17(星期六)

●費 用: 900元(車資、保險費、午餐、講師費)

●招收人數: 35人

●集合地點: 自由廣場牌樓前(原中正紀念堂 大中至正門)

●行程安排:

台北→苗栗後龍→好望角→過港化石、半天寮風車之鄉→平埔族遺跡→台北

08:00 ~09:30 自由廣場牌樓前集合出發

09:30 ~12:00 苗栗後龍參訪「龍港社區」及同興老街、瞭望台眺望河海交會

12:00 ~13:00午餐:好望角蕃薯園

13:00 ~16:00千萬年的歲月痕跡-過港化石、半天寮風車之鄉,眺望海角天涯、海線鐵路石滬、平埔族遺跡

16:00~17:00 綜合討論

17:00 ~回程,珍重再見

● 報名方法..

1.親至協會繳費,協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35巷15號2樓

2.報名電話 02-23583839#18 李惠美 Fax:(02) 2351-6921
請先匯款,再將報名表與匯款收據傳真至2351-6921 完成報名手續。
〈郵局帳號:1960-1743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

●5月12日前完成報名繳費

注意事項:

1. 氣候不穩定,請記得帶雨具(傘、雨衣)、禦寒衣服及防風外衣。

2. 著輕便休閒服、帽子及運動鞋。

3. 若有望眼鏡或放大鏡,也可帶著觀察鳥、植物及昆虫。

4. 活動中請勿隨意丟棄垃圾、攀折花木、觸摸古蹟、攜手維護其原始風貌。

5. 行程可能因天候或其他因素而更動。

6. 提倡環保自備環保碗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in7777&aid=177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