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山萬山 回家最好】自然步道97年會員大會~邀請函
2008/05/14 07:04:06瀏覽760|回應0|推薦1

【千山萬山 回家最好】自然步道97年會員大會~邀請函



【千山萬山 回家最好】~97年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協會要舉辦【九週年慶】了,請務必撥出時間來和舊雨新知相聚。

回想去年搬遷來古亭後,增添許多任務,所幸在秘書處的積極協調、許多夥伴的鼎力合作之下,一一達成。

這一年來,除了【完成許多出版品】之外,我們的夥伴組成教學團隊,陸續在台北縣市的【板橋】、【新莊】、【文山】、【士林】、【中山】、【松山】、【信義】、【中正】、【大安】、【萬華】等十所【社區大學】開設課程,而且都獲好評。

這可以勾勒出一幅圖像,我們的夥伴們常常帶領學員走向自然,走往郊山,藉由終身學習充實生命的內涵,並且讓身體更健康!

而在行走步道的旅程當中,有越來越多夥伴開始參與「土城彈藥庫」、「板橋湳仔溝」之保存運動,還有「水患治理特別預算之監督事宜」等公共議題。

協會的動態變遷有若一列【向前奔馳】的火車,您是在哪個節點步上列車的呢?

請在【六月一日】這天,再行登車,跟許多夥伴一起分享歷史記憶。 耑此 祝福


平安


理事長    林淑英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日期:97年6月1日(週日)10:00~12:00

地點:臺北市同安街72巷19號聖若瑟教堂地下室

◎自然步道協會  祕書處電話:(02)2358-38369,傳真:(02)2351-6921

會員大會場地地圖:

臺北市同安街72巷19號 聖若瑟教堂地下室

● 〈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同安街〉→〈白蘭洗衣店〉對面巷口→同安街72巷19號→會場(聖若瑟教堂地下室)

●交通資訊..

捷運..淡水線古亭站

公車到達站牌..古亭捷運站.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in7777&aid=186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