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 我現在在補習班上英文為出國遊學做準備,為何我覺得都沒有用?
2015/06/09 10:25:50瀏覽935|回應0|推薦5

Q:莎姐姐! 我現在在補習班上英文,為出國遊學做準備,為何我覺得都沒有用?你覺得如何?能幫我解答一下嗎?我在考慮是不是就直接出去了說......

莎姐姐回答:很多人會出國遊學留學前補習英文,但莎姐我的確聽過很多人也說沒用!甚至有人說是補心理安全感的 哈哈 我覺得或多或少有幫助,不會全沒用啦!!

為什麼說在台灣補習是補心理安全感?

1. 任何東西的學習,包含語言都說日堆積月累的。短時間,其實難見大成效,只是因為我們現代人都要求速成,所以始終覺得沒效,或進步的不快!你看看自己是否也有這樣的心? :) 

2. 台灣補習班上課,常礙於補習人數的不足,有時難有效分班,就是各種等級的人,迫於補習班營運成本,有時會在同一班。不同等級的人一起學習,簡直有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的感覺。

3. 台灣補習班上課的內容,多數和你剛去英語系國家生活所需:食衣住行的英文有所出入,無法徹底滿足剛到海外生活英文所需。所以多數人回頭一看,多半說:沒用!浪費時間和金錢。

但莎姐我覺得還是或多或少有幫助啦!只是這種有效的成分因人而異也是真的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2421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