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先留書+後移民, 可行嗎?】
2019/04/10 12:23:27瀏覽845|回應0|推薦9

Q: 我有些問題,我是想出國念書但假設以後目標是想要移民的話,有沒有哪個國家比較好?學校上的選擇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就讀語言學校的話 可以拿到 diploma 嗎?因爲我在台灣沒有大學文憑,不知道就讀語言學校後能不能拿到一個文憑 或者 是我必須念大學呢?

莎姐回答: 謝謝來詢問.我們這行,因應大環境,已經走到出國留學兼移民的路了!這幾年真的太多人問了,不是只有你尷尬

但若有想要移民, 就語言學習就是遊學啦是比較難達成 畢竟遊學是短期的規劃
因為是妳要花錢 妳想學習 我都鼓勵妳去妳心理最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不會主導妳ㄧ定要去哪個城市 或是 哪個學校 (這是我的立場啦!)

妳最考慮去哪個國家移民呢?全球化和各國實施保護主義下,要移民其實不是那樣容易呢!這條路也很長,不是走一年或二年就能達到的.目前最多人走的是加拿大進修+移民的路,就是加拿大經驗啦(坊間很多代辦在推的:學習英文(=遊學),進入專科(=留學),最後畢業後取得工簽,工作

很多人搞不清楚什麼證書?文憑?學位的大笑其實是這樣的: 


* 唸語言拿到的是 certificate (不要求英文程度 所以大家都從英文念起喔!!)

* 唸專科拿到的是 diploma 但念專科前,英文要有至少雅思 6 或 6.5

* 唸大學則是拿到 degree  念大學前,英文要有至少雅思6.5



若妳想移民,也沒大學學歷,是鼓勵妳念專科的,然後要唸ㄧ個ㄧ唸完就比較好找工作的專業.


請問妳目前有工作嗎?你工作是什麼性質? 如此,才能推薦你專科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2541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