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目前28歲,考慮去美國或其他國家遊學,我想念Marketing
2019/11/26 13:45:36瀏覽819|回應0|推薦2
莎莎姐您好
有幾件事情想跟您請教。我是28歲的上班族,
目前有考慮去美國或其他國家遊學 看看一些資料後,
規劃是在台灣先進修英文考個托福或雅思(補習班)
待有一定基礎後再申請美國社區大學(其他國家推薦的話也可以參考)
我目的是體驗國外生活與讓英文更進一步(課程部分會選擇Marketing部分,
讀完社區大學的學位就回國)
所以想跟您請教美國社區大學該如何去選擇呢?
謝謝



莎姐回答:
謝謝來信.2x歲也是我常輔導的族群,這樣看來你是要去國外念個專業的,
這也是留學的一種.我不太清楚你想要在國外待多長的時間,
但若是要你點名的行銷,且唸個學位degree,起碼都要一年起跳,
一年是英國喔
眾所皆知:英國的碩士是一年制,二年制是美國加拿大這類的國家.



但若你說的社區大學,其實是美加說的專科,英文名稱是College,
社大通常是發放文憑 diploma 通常也是二年制的課程



一般我們輔導到的台灣上班族,多半是大學已唸完了,
四年念完,就不會會去想要倒回去念二年制的社大或專科課程!
除非另有目的
(例如:這幾年很多人去加拿大念二年制的公立專科課程,
就是為了取得畢業後三年的工作簽證,然後看是否可以走移民的路?!



美國是大家都知道的:就學期間不給打工,但加拿大可以!
又眾所皆知加拿大的學費和生活費比美國低,
所以初步,我是比較推薦你去加拿大留學



再來,我的假設是:你已大學畢業但又想念點專業,且會回來台灣,
這時我又會推薦你是否考慮:念私立專科的行銷類課程,課程做法如下喔


就是一年念書,一年打工(當然你也可放棄打工的部分,就單純念書)
私立專科的好處是:每年會開班幾個檔次,且英文要求會比較低一點
比較適合上班族搭配自己的時間;
再來就是:學費比較便宜
最後也是很多台灣人看重的:可以打工

要念的科目如上,也蠻與時俱進的.看的到有:新媒體的東西要念,
數位行銷;社群行銷;品牌管理這些,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你評估吧!可以發信再來問 sabrina@studynews.com.tw
或加line囉 Line ID: sabrinastudynews 謝謝囉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3108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