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高中學生,想去美國留學念大學】,不知該怎麼做?
2018/10/16 12:47:00瀏覽299|回應0|推薦0

問: 我今年升高一 是讀資訊科的 之後想要去國外留學讀大學但不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去的也不知道有沒有類似我這種科別的 我想要在美國讀大學之後在那找工作。但聽聽說讀留學生很貴 有什麼辦法可以比較便宜或者是申請講學金 還有想請問一下還要三年我該做什麼準備 有需要考什麼執照嗎 或者有什麼推薦我去準備的 我想要在這三年拼命的讀完成夢想 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下不然我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可以請你用mail回復我嗎 真的很謝謝你


我是莎姐 先謝謝來信 我一一回答你的問題喔!


Q1: 我今年升高一 是讀資訊科的 之後想要去國外留學讀大學但不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去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類似我這種科別的

回答: 資訊科系 基本上不管哪個國家的大學都一定有這個學程的 勿擔心! 留學管道很多呢 例如: 找留學代辦 或 想自己申請 這都是可以的
但不管找誰幫忙 大原則一定是先選定留學國家 再來是看想去的大學(肯定有幾所吧) 再來科系的選擇 最後查看該大學科系對外籍學生申請條件的要求
然後我們得一一吻合條件要求就是了!!

這些看上去幾行文字就寫完了 但過程其實還蠻多細節是真的 XDD



Q2: 我想要在美國讀大學之後在那找工作。但聽聽說讀留學生很貴 有什麼辦法可以比較便宜或者是申請講學金

回答: 對 美國是現階段留學最貴的國家 比英國留學還貴是真的! 實在是真的沒有辦法比較便宜 因為學費很難討價還價 哈哈
申請獎學金 又是另一個門檻了 這也要看各校的發放 且 競爭上是頗激烈的 (坦白說: 這年代能拿到獎學金的學生 比例是低的)

至於讀完大學要再美國留下來找工作 哈 那又是另一個檻了
我是建議 這可以是你的大目標 但大目標下 可以切割中目標 小目標 分階段達成啦!!

作為遊留學代辦的我們 實在不能給你畫大餅說 屆時畢業後 要在美國當地找工作可能性的高低 因為這都取決於當時的美國政府的政治氛圍和整體經濟的就業狀況
難說


Q3: 還有想請問一下還要三年我該做什麼準備 有需要考什麼執照嗎 或者有什麼推薦我去準備的 我想要在這三年拼命的讀完成夢想 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下不然我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還要因為我電話不太會接可以請你用mail回復我嗎 真的很謝謝你


回答: 這個問題務實多了 哈哈 我會建議你: 高中這三年還是好好地念各個學科 加上既然要留學 英文千萬 千萬得上心學習 因為到了國外念大學 只能用英文吧
倒是不用考什麼執照啦!是總要這三年總要做語言方面的檢定例如:美國的托福考試 或 英國的雅思考試
最後 美國大學申請普遍也要附上 SAT(例如:我們台灣高中學測的成績) 若是真心想去 這個也是要額外準備的


最後 最後 這個還是應該要和父母討論吧! 才能知道執行的可行度啊 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上你了 謝謝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1794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