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2008/07/01 14:10:59瀏覽579|回應0|推薦10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看著你熟悉的笑靨

讓我迷濛中

又想起一切的開頭


已經重複了太多次

我們相遇的起初

不會忘了

你那時的帥氣


我想我曾說過

會喜歡上你的緣由

那時你的表情

有了叫不悅的神情

我明白你不喜歡自己是誰的代替品

但不要忘在我眼裡

1/3是他、1/3是另一個他、1/3是你自己

而最後使我依戀至今的

是那1/3的你自己啊


我不後悔自己不小心說了出來

因為之後我們的感情

變的比最好的朋友再多一些

我很開心


雖然很多人說

為什麼不在一起

我卻只能苦笑

丁丁說是我沒要求

但我很懷疑我有沒有這個權利

甚至不敢想像

可能導致的破裂


一年又過去了

算了算

已經好久了

本以為沒了的感情

還在暗中糾結


經歷過分裂的關係

好不容易又回到當初

不想讓笑輕易又再次從你臉上消失

但當你問何處有新歡

我一顆心想大聲吶喊

不見舊歡走,何來迎新歡?


或許你懂

只是你逃避


或者是我傻

早該放手的

我卻緊握著


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久來想念你

但我知道

那大概還要很久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200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