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09/09/07 13:44:20瀏覽246|回應0|推薦1


沁涼的下午,太陽輕輕的斜照,

將大王椰子樹的影子映在草地上,

讓不能相戀的小草和大王椰子樹短暫的相聚,

儘管短卻美好。

眨眼的時間,我‧想起你。


不知道為何每當我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你特別的髮型總是第一個浮現,

再來是你的聲音和充滿屬於南部人熱情的言行舉止,

最後,

才是一直不斷在腦海中徘徊不去的那雙溫柔的眼和溫熱的大手。


曾經我們一起度過一段我最懷念的燦爛時光,

那時的你,

會笑著對我說:『要等我喔!』

考試前的晚上,會傳簡訊叫我早點睡,

難過的時候,伸出手摸摸我的頭說:『沒事了,笑一個』

開心時,我們一起;難過時,有你在。

那時的我,

很滿足,

整顆心被溢滿。


你說你一定會難過,在我們分開以後。

但或許是環境變化太大,

我已感受不到你的難過,

曾經如此熟稔的兩人為何成了一條走廊上擦肩而過?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像我一樣,

對於曾經也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我已無法去證實,

是否你和我一樣,

心痛。


不論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會改變我對從前回憶的眷戀,

或許很傻,

但我不後悔擁有那些曾經,

因為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心痛的滋味,

謝謝你,

雖然,

你所參與的曾經那麼短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329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