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月光吃美食-海力士
2012/08/29 21:00:54瀏覽390|回應0|推薦1
      

"來,姐姐今天發獎金,所以我們來去吃美食吧~"

因為同學的一句話,所以得以享用的傳說中的海力士日本料理。


"海力士日本料理" 近二年在新北市出現的連鎖平價日式料理(現在景美也有分店了)
前些時候妹妹就傳APP來告知這間的美味,可遲遲沒有機會前去
這回倒是託老同學的福氣,終於得以如願


這裡的環境相當的明亮乾淨,就是日式簡約風格!
下意識的瞄了四週客人的表情及桌上的餐點。我想~應該不會太令人失望

坐定位後,小姐快速前來點菜,並告知小菜及飲料還有湯品皆無限享用


看了一下免費食物菜色,也還算OK
有百香果木瓜片,牛蒡絲,海帶絲,味噌湯及酸辣湯
令人比較驚訝的是~竟然會提供冰豆漿!
這還真令我無法理解。


同學不手軟滴,點了份"綜合生魚片,豬肉串燒,靖魚定食"










而我則點了份"什錦鮮魚丼" 這真的很什錦,什麼東西都有~





依照我多年來吃平價日本料理來評論~
這海力士也算是好吃的啦! cp值大概也有八十分吧

服務態度佳,食物也都新鮮可口。重點是這堆食物吃光光也才只要六百初頭。。
是還有什麼好挑的咧?! 去試吃看看就對了啦!!比爭鮮還便宜咧~

海力士日本料理店-永貞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9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