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月光吃美食- 麵通屋
2012/08/31 15:11:52瀏覽437|回應0|推薦1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拉麵店
原本這家店叫"誠屋",因為一直覺得它作法道地。味道濃郁,所以就一而再三的前去~
但沒想到在2011年時改名為"麵通屋",當時覺得莫名其妙。但東西沒太大改變也就算了~
反正我們是死老百姓,東西好吃就好,哪管那麼多~同時間,我發現在京站地下室裡也有新開了間"誠屋"我想應該是可能是想要有所區隔才改名的吧?!


為了寫傳說,認真查了一下網路資料才知道
原店主李先生,於日本大阪時發現這好滋味,故2007遂和日本股東笠井合資在台北開設拉麵店,2011年自創品牌麵通屋拉麵。
不太清楚是雙方有沒有簽訂什麼協訂,二間店的不管是裝潢和菜單內容都是一樣的~

兩者都是走日式風格,利用窗櫺製造出隔間包廂的感覺。每個半獨立空間裡牆上都會掛著日式風情的小畫框,亦會附上衣架方便客戶懸掛外套,如有需要時店家也會提供置物架方便客戶放隨身包包。

至於菜單呢~有迷你黃金炒飯套餐‧迷你叉燒丼飯套餐‧迷你炸雞套餐‧煎餃拉麵套餐等等讓人可以一口打盡不同美味的組合。

其中想講的是迷你叉燒丼飯套餐是日式魯肉飯+拉麵組合!那浦燒鰻醬汁與半熟的蛋黃一起攪拌再搭配著入口即化的叉燒大口吃下,就讓人有種濃郁幸福感~

我個人是喜歡它的日式炸雞,雖然是用炸的。但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常常都太心急著咬下而燙傷自己,我真是個夭餓囝仔啊~~


至於最重要的主角拉麵,雖店員說這屬日本原味,如覺得太濃郁過鹹都可以再另外加湯沖淡味道,可我還是認為它有改良成台式口味。起碼這真的沒有我在日本吃的死鹹啊!!!不過可感受到那湯仍是有用心熬煮的濃郁口感。

初次前去的朋友就點套餐吧! 多方組合都試試嘍~



麵通屋拉麵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7號(接近微風廣場)
營業時間:11:00~22:00
營業電話:02-2752939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