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月光吃美食- 利嘉義式餐廳
2012/09/02 21:43:40瀏覽413|回應0|推薦1
 


今天的食記只能用極速寫完,因為我那病奄奄的身體,體溫節節高升。。

想分享一下位於台北市的"利嘉義大利餐廳"((或著叫利嘉咖啡館))
會來到這裡全是黑心律師所介紹的,她說:這裡的料理相當的特殊,有著衝突性的口味~
還沒進去大門感受到這裡的不同,老板在門口的告示寫著[2樓的位子很棒,歡迎來到台東利嘉部落,這有溫暖的太平洋風,等您發現。另外標示著"趕時間吃飯,請到麥x勞)
哈哈。。果然很有自己的風格~


來了就要吃最特別的!!果不其然,竟然有著一道菜色為"巧克力蝦",這可是傳說中的隱形菜單,也只有熟門熟路的黑心律師告知我們才得以享用到,這菜一送上來時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但一咬下口卻又是紅燒口味的的醬爆蝦。又甜又鹹的,說不上難吃,但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它相當可口
我只能說。。。黑心律師說的對~這是一道相當衝突性的菜色!!

至於圖上中間那道菜色。好像也是個隱藏料理~酒醋蘑菇,我只能說。。蘑姑在這裡的口感像是干貝一般,但我不愛酒醋的滋味,所以吃了一塊我就放棄了

至於下方那粉嫩的飲品,則是店家特製的草莓拿鐵~沒攪拌前是可以很技術性的喝到二種不同口未的飲料,在混合之後,拿鐵的微微的苦澀配上草莓的酸甜,也是另有風情~

義大利麵的部份則都是走向濃郁的奶油風味,每一口都相當入味,也看的出來老板相當拾得放置食材

簡單分享完畢!~去了別忘了問問隱藏菜單嘿!!!

利嘉義大利餐廳 Li-Chia Caf'e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66巷13號

TEL:02-25028879

官網:http://ppt.cc/IEJA (FB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