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月光吃美食- caffe mio
2012/09/03 21:05:22瀏覽439|回應0|推薦1
今天依舊是體溫飆高,熱力四射的日子啊~所以,來份下午茶吧!!
這是同事林大叔所介紹的秘密基地~話說回來。他己經介紹過好幾家失敗的餐館了
這家我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前來先品嚐下午茶的滋味~
沒想到。。。總算有一家是能見人的啊~~~
這店家是隱身為巷弄之中,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可是當然正式踩入店家之後。卻又有一股自然放鬆感受
門口的小庭院的一角設置了貓咪的住所空間。可以很輕鬆站在一旁看著幾隻小貓自得其樂的玩了起來
每桌位置上也有細心放置了小型魚缸或盆栽,搭配上迷濛燈飾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受
這回點的是鬆厚原味鬆餅,本來也沒多大的期待,大家都嘛知道很多餐廳的下午茶就只是打發時間用滴
食物滋味倒是其次,可~~這裡的鬆餅真是令人驚為天人!!! 
我很少吃到如此札實卻又不乾柴的鬆餅了啦~再配上一旁的奶油及冰淇淋時,更有不同的體驗。
就連紅茶都煮的相當的好喝!!  只是~~唯一唯一的遺憾是~
下午茶時刻的白開水竟然是得另外付費滴!!!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是得到說~為了提升品質,所以店家會提供進口礦泉水來飲品,當然~這也得反應成本,所以只要付個六十元,就能無限暢飲礦泉水~
老實講,我都可以花錢出來喝個下午茶了。多那六十元也沒啥,只是習慣不同~~很不習慣被收這種錢而己!!!店家有事先告知,我也就樂於付那六十元當隻水牛狂飲了。。。
我一直在享用完下午茶之後才發現到原來這裡還有特製手作蛋糕,只要你講的出的造型,店家裡的師傅都樂於挑戰完美呈現,我不是個喜歡拍細部陣設的人,所以呢,我還是貼心的附上店家的網站讓大伙自己去瞧瞧,當然~~~如果你相信我的話,你更應該親自走一趟看看! 眼見為憑才是真的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5229號(接近京華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