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母親節祝福
2012/05/14 21:25:34瀏覽798|回應2|推薦23

這是女兒寫給我母親節的感謝信,雖然今天才收到,但還是很高興~~

國三的女兒不曾叛逆,因為我們像姊妹一樣無話不談,我總是耐心聽她講話,理性的溝通,正面的思考,完全的信任,女兒沒有需要叛逆。

我也不會溺愛她,在物質方面教她思考判斷實際需要,選擇真正所要,不會縱容她要甚麼有甚麼,呵呵,其實也是我不希望她造成我太大的經濟負擔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923323215&aid=6455401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孝心
2016/02/26 13:51
讚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張小小卡片
2012/05/15 12:34

母親對兒女一向是全然的付出

不求一點點回報

而這一張小小卡片的祝福

已經填滿母愛的辛苦劬勞

 

凌嫣(愷容)(s0923323215) 於 2012-05-15 14:21 回覆:

是呀,看女兒寫了"超懂我的",我超開心的呢^^

我覺得對兒女...有時孩子是被動的,還是得要求一點點回報,比如幫忙做做家事之類的,以幽默的口吻跟他們要求或撒嬌拜託,通常他們都難以拒絕...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