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門婚變誰的錯?
2012/02/26 15:48:56瀏覽914|回應1|推薦13

昨看電視節目談論王泉仁與李晶晶,討論這對王子與公主的豪門婚變是誰的錯?

據描述~

他們單獨住在外面,因住得很近,婆婆說人口簡單,兩家共用一個傭人,但每次過去他們那裏都很亂......後來婆婆批評,李晶晶還頂嘴...

於是應該是李晶晶的錯嗎?

我說不,一開始是婆婆的錯!

不是我還沒當婆婆所以挺做媳婦的,是因為兩家都是豪門,幹嘛去省那個傭人的錢!

如果一家各一個傭人,傭人就會把房子打掃乾淨,會有以後的問題嗎?

結婚後女方要整理家務,對一般人家而言,可能會認為理所當然,

但李晶晶是豪門嬌嬌女,可能本來就沒在做家事,怎麼能期許她結婚後會做呢?

如果告訴李晶晶婚後要做這做那,她一定不嫁的啦!

但李晶晶對王泉仁家暴,是李晶晶的錯?

我說不,是王泉仁的錯。

若李晶晶結婚前就會揍王泉仁,是他娶錯老婆。

然李晶晶是產後才開始家暴,生氣揍人,是表達對事情沒被處理好的不滿。

李晶晶有產後憂鬱症,這個症狀是男人難以體會的吧,尤其是身為備受呵護的王子。

產後身材總是難以恢復到沒生之前的好,是會讓女人對自己失去些自信,若是小孩又帶得不順,會有更大的挫折感,此時內心是非常想要被安撫的,但若沒被體諒,還被挑剔受責備......情緒總得要有個出口。

我也曾有產後憂鬱症,兒子出生後很難帶,不肯乖乖喝奶,奶嘴頭的洞已經從一個X,剪開成一個小四方形,奶水可以直接流出來,他還會用舌頭頂住那個洞,就是不喝奶!

奶瓶左搖右晃閃他的舌頭慢慢餵,一瓶奶要餵很久,常常餵他餵到我恍神,因為半夜常要起來餵奶或換尿布,早上六點半前要煮好七人份的早餐,那時候好累好疲憊!

恍神的時候被責怪怎麼有這種差勁的母親,餵奶餵到恍神,要是小孩摔到地上怎麼辦?我幾度難過得想到馬路上被車撞死!還好有朋友安慰我,渡過那一段傷心的日子。

現在回想自己那時看似堅強但還是太軟弱,誰責怪我就該叫那人來餵奶,不然就給他兩拳,警告他廢話少說!

所以我說李晶晶家暴沒錯...

大家在李晶晶結婚前提醒她,王家男人三妻四妾云云...叫產後憂鬱症的她怎不擔心老公的行蹤?

有說日本女人從小就被灌輸當賢妻良母,後半輩子就以照料丈夫和小孩為主...

所以也不是李晶晶的錯,是她媽的錯,沒有把這麼好的觀念教育給女兒...

沒把節目看完,不知後來講得怎樣,我其實很少看電視,寧可看電腦...

王子與公主結婚可以幸福快樂嗎?

當然可以,只要王子依然是王子,公主也還能是公主...

平民百姓就乖乖的認命去做事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923323215&aid=615258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忍讓少是非
2013/11/23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