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OWICH飯店的舞孃,波蘭(下) 酒是穿腸毒
2005/10/16 15:25:33瀏覽4840|回應9|推薦15

(圖為KATOWICH AIRPORT外觀...)

<酒是穿腸毒?>

Stripper秀很快就結束了,客戶們也回過神來了,開始注意到我的存在並跟我討論這個市場的狀況.一會兒這兩個舞孃呢就坐到我們旁邊,開始幫我們斟酒.

當然勸君更進一杯酒是有目的的因為這裡可是要銀貨兩訖,每點一次東西就得馬上付錢,客戶見有朋自遠方來,當然捨得花錢.所以伏特加跟蘋果汁就一瓶瓶開,舞孃們就在我們席間幫我們斟酒不離席了,也不時跟我們敬酒. 

這時我的心理突然替老闆娘冒出OS: 

“Katowich這個窮鄉僻壤,難得宰到這樣的肥羊,今晚這群人可是這兒的大款呢?怎麼可以輕易的放走這塊肥肉呢?這可是怠慢不得的…” 

所以我們就不停地喝,不時還穿插出些笑聲.反正為什麼笑,事後我也搞不清楚.老闆娘交際手腕好, 笑的花枝亂顫的也不時在付錢的客戶身上蹭

這下我慘了,調酒後的伏特加雖然好入喉,不久後它的後勁就來了.讓人開始有點茫了 

東歐人果然了得,波蘭冬季氣候凜冽,伏特加是最好的暖身酒.客戶老闆兩人酒量了得還是不停的喝,不過我也注意到翻譯跟表弟不時藉由離席來躲過敬酒. 

而我呢?閃酒的技巧不佳,只得藉由尿頓閃酒.入了廁所拉了拉鍊,趴在牆壁上休息一下下 

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引來要上廁所等在我後頭,好心的波蘭年輕人的安慰.我離開時他還拍拍我的肩膀用波蘭文關心我….不曉得是安慰我醉酒,還是 

真的是糗弊了,不過還是打起精神繼續回到位子上跟客戶重新開戰面子重要,台灣來的,不能丟臉….衝啊 

終於撐到過了十二點,我發覺再喝下去不行了.天南地北都快分不清了..所以就先行跟客戶坦白,拍拍屁股回房間去睡了. 客戶他們還是未盡興,繼續留在Pub喝酒 

隔天一大早,頭痛欲裂的醒來,早早就下去吃早餐並找咖啡醒酒. 

吃早餐的同時,同樣在等客戶一夥人下來用餐,不過一直等到快開展的時間客戶們才珊珊來遲的來用餐,不過少了昨天付錢的那位大老闆. 

後來透過翻譯,我才知道大老闆一早起來身體不舒服,所以今天可能沒辦法到展場了 

我當時以為大老闆只是喝太多不勝酒力,喝掛了.不過等到了秀展,翻譯才偷偷的告訴我說: 

大老闆可能昨天晚上被下毒了…,因為他酒量很好所以不太可能喝掛,我們推測應該是那個酒女覬覦大老闆的錢所以可能在酒裡面放一些東西…”

恐怖ㄝ,”那錢包有沒有被扒走”,我接著問: 

沒有,因為我們當時都怕老闆喝醉,所以都有輪流看著他們倆…” 

,原來當時翻譯跟表弟兩人閃酒是為了保護他們兩個老闆,真是護主親切所以雖然大老闆稍有不適,休息了一個早上已無大礙,下午仍生龍活虎的出現在會場. 

不過,我也喝很多,也喝掛了,我到底有沒有被下毒呢??我的頭痛到底是酒還是藥的關係…???我一直沒想透... 

不知道,不過慶幸的是,還好我有醒過來,還能平安的回台灣….. 

回到台灣,突然翻譯寫了封e-mail給我,問我家裡的住址. 我覺得很奇怪,幹嘛那麼神秘兮兮的,就回信跟他說有什麼東西就寄到公司來. 

就在回覆這封信的一個星期後,我收到客人的一封信,其中夾了張照片.信封打開一看,只見影中醉茫茫的我在傻笑,那個酒女張著血盆大口,伸出那雙手盤據在我的脖子上…. 

…..相信我,….真的是穿腸毒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82471

 回應文章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猜猜
2006/05/28 23:57

讓我猜猜

Szczur應該是在東歐吧!或許在波蘭或俄羅斯讀書???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不過沒改名字 也對也不對啦 正確波文應該KATOWICE   但因為地圖或地名的描述都是 KATOWICH 其實德國轉機的時候都會秀兩種名稱出來 最有意思的應該是WROCLOW(應該這麼拼吧)當時在德國登機的時候都還秀三種名字另外一個是他的古名稱(我問過波蘭人 他們說是當時德國人佔據時取的名稱 我無法確定)

呵呵 反正當時就背機場代碼 就不會飛錯地方了! 


要快樂喔!

Szczu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5/21 09:59

伏特加真的後勁很強,要小心喔,我抓了幾次兔子了

還有是KATOWICE啦,不要隨便給人家改名字啦,照片上也看得到阿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軍機 裝飾品也
2005/10/20 01:37
 

謝謝茶花兄的留言克波蘭是個很漂亮的國家,越往鄉下愈見其質樸之美.KATOWICH是個工業...不過機場旁那家軍機試設在機場外的報廢飛機塗鴉而成的...我是覺得他放在那邊很突兀所以就照了張像....

絕對不是軍機..等會兒老黃貓被誤會抓去關就完囉....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波蘭 酒很好喝啊 !
2005/10/18 21:38

那ㄟ差那麼多 ? 你們生意人會被這麼設計 ? 真想不到

我對波蘭印象好的不得了 或許我們只是苦哈哈的背包族 沒油水

又是不起眼的女生 所去的場合和你大大不相同

要是行前看到你這2篇文章 不知是否會打退堂鼓ㄋ!

我有一篇 : 波蘭猶太區小酒館巡禮 我們每晚都喝的很快樂啊 !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yj00000&f_ART_ID=30245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商務之旅
2005/10/18 15:16

老黃貓的商務之旅真是難得

這種地方沒有在地的帶路,可能自己不太敢進去吧!

還有照片隨便照都可以照到軍機哦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寄居者
2005/10/17 16:09

謝謝 寄居者的留言

酒老黄貓偶而喝幾杯(只有初一十五不喝 ...不是啦 開玩笑的咩...)

但色嗎~~~老黄貓屬貓的所以 太膽小了

不敢碰...

其實酒適量就好 不要喝多

有時跟朋友 偶而放縱一下也OK拉

人生 其實不用太拘束 懂得約束自己就好了

歐洲 南歐東歐都很習慣用餐喝酒 可能一餐下來

你一個人要喝上一瓶或一瓶以上..在我們而言多了些

但他們也習慣了....所以 入境問俗 也是種禮貌....

"不過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才是至理名言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喝伏特加的國家
2005/10/17 15:59

哈哈 捏捏仙子也見識到來自喝伏特加國度的人那種喝酒的能耐了吧!

其實 老黄貓 喝伏特加還有更慘痛的經驗

在俄羅斯 哈哈 那真的才叫糗斃了

改天再寫出來吧~~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5/10/17 13:17

原來共產國家也有這種地方哪?

勸人喝酒賺錢也就算了, 還下藥 ?

真是沒心肝哪 !

前一陣子,捏捏有幾位波蘭朋友來日本, 結果另一些朋友,

不曉得波蘭人的酒量, 跟著 HO DA LA!!!

隔天全都動彈不得, 領教領教! 喝伏加的那幾個國家的人,

酒量早已練就成金剛不壞之身了.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酒和色真的是毒藥
2005/10/16 20:22

還好上帝保護你,平安歸來。

出門在外,身不由己,真是難為你了。

碰到願意為了錢,出賣自己身體的人,要特別小心。

因為一個人最愛惜的,就是自己的身體。倘若一個人可以為了錢,連自己的身體都賣了,那麼她就沒有什麼作不出來的事。

為了錢,毒死了你的身體,她不會覺得可惜。因為她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愛惜了,又怎麼會愛惜你的身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