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豚套餐-日本大阪
2013/06/02 18:14:07瀏覽1575|回應0|推薦20

人 如果走錯步
就很難走回頭


既然 已經這樣
無法改變的事實

乾脆 一不做 二不休

就給他撩落去

 

吃完長腳螃蟹大餐

當然不能輕易就被滿足

所以 翌日 再接再厲

去嚐了河豚套餐去吃了河豚套餐 正中間是河豚沙西米
真真真真 是美味啊

 

說好的65公斤呢?

已經回不去了

 

嚐過了螃蟹大餐之後,兩個眼睛總是瞪著大大的走在大阪街上找有無其他特色餐廳.看到旁邊隔幾步路有個明顯的招牌,嘿嘿,”賓果就是這一家,賣河豚的餐廳

 

 

隔天,同樣還是睡飽了已經十點多了才離開飯店,慢慢搭車然後又到道頓崛附近走走

 

有幾家賣河豚的,還有一家價位更便宜但看來是慢兩個人或者四人套餐我想看份量我是可以吃兩人份的啦,不過出門在外還是留個”名聲給人探聽",我還是吃單人份套餐就好

 

 

中午11點多我還是拔得頭籌,看來又是該店的第一個客戶

 

個人套餐有三種.如圖所示:

 

我選擇中間2500日圓(台幣約750),與最貴的套餐我個人看來差別不大!只要讓我能吃到那河豚的小火鍋跟那切的薄如蟬翼的河豚沙西米,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這餐廳的套餐是一次上的,所以所有菜色一次到位,拍照的時候也方便些!

 

首次嚐河豚是在幾年前在墾丁的阿利海產,之前也推薦過此餐廳, 恆春可以這麼玩() 吃吃喝喝,現在已經到台中高級飯店開分店囉!當時我們點的河豚是做三杯,好吃是好吃.但我一直想吃河豚沙西米!

 

 

日本料理的擺盤真是個藝術,真漂亮!看來就很有食慾這薄薄的一片嚐來軟嫩,毫無魚的腥味,只有一個鮮字可形容!真好吃!

 

 

 

 

靠近自己一端的是魚皮跟魚肉,河豚皮多刺處理起來費工夫,但魚皮很Q,那口感真的是不該怎麼形容…佐以淡淡的醬油,入口的那份滋味真美味啊!哎呀光這盤就讓我以後可以朝思暮想許久

 

河豚本身肉不多,當時在阿利點餐時服務員就有建議過看作三杯還是河豚米粉都好吃,河豚皮可以涼拌.這時小小的河豚火鍋,雖然份量不大但已覺得挺奢華的,完完全全清淡河豚鮮甜的口感,沒有太多調味料打擾味覺,真是棒!

 

光這兩道主菜,旁邊的醃漬小菜對我而言只是點綴!真是視覺跟味覺的滿足,但還稱不上大滿足因為還是那句老話好想點個八份嚐嚐,份量少了些!

 

台幣750,又可吃到河豚沙西米跟火鍋,這個價位在台灣應該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下次到大阪應該再多待幾天,河豚跟螃蟹套餐可多來吃幾回到現在回台許久還是念念不忘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770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