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超越時空的羅馬戰士-義大利羅馬
2015/02/02 00:06:51瀏覽1282|回應3|推薦22

喜歡義大利,有時喜歡他的不守規矩跟毫不掩飾的灑脫(或說隨興…)

 

先人給了南歐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南歐國家豐富的古蹟跟觀光資源…讓某些事情都那麼的理所當然….不用大肆宣傳自然有大筆的觀光客捧著銀子到當地消費觀光….

 

羅馬競技場旁有許多的觀光客,如何賺觀光客的錢呢…??神鬼戰士的電影賣座,當然影片中的肌肉男非常人所有,女士們大可不必羨慕…看看你們旁邊的老公跟男友,肥滋滋的油肚或許比較接近中年男子的平均水平,別給他們太大壓力,多陪他們喝杯啤酒才是真….

 

旅行了十多年很少拍自己,這兩年姿色漸衰才想留點記憶,也裝裝可愛…(不要吐,各位!) 不過還有人比我更厚臉皮…有看到這張照片的背影麼?幾個義大利人買個廉價的買個袍子,假胸肌跟盔甲帶著,就可營業找觀光客拍照去也…

 

 

 

 

這錢好賺…連沒有七十不然也有六十歲的阿伯也加入戰局…賺觀光客的錢…突然笑開懷了,覺得義大利人很幽默,總之賺錢吧…這也說不上職不職業道德…總之肌肉男只有螢幕有…有時出門在外,吃粗飽就好..不用太挑剔…不過有些袍子也該整理一下也皺的不像話了

 

結果繞了羅馬競技場走一圈,好多義大利人靠這個維生,連一位阿姐至少五十了也穿上羅馬戰士的戰袍…這阿姐啊該嘉獎鼓勵鼓勵,太有勇氣了….

 

以我這麼龜毛跟孤老的個性,當然不會花錢找他們拍照,是我要拍捷運站門口他們兩自己入鏡的..因為中午時分,該放飯了,管他有多少觀光客卡砸卡砸的按快門….休息完自然有另一批的錢可以賺…

 

有時我該學習義大利人的那份灑脫…下次該拍個啾咪的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2057530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3 06:29

生財有道,願者上鉤,至少勝過扒手之類宵小!

在米蘭自助遊時,住處樓下是一家pizza專賣店,

長方盤中,十數種香噴噴,任君選購,切割後秤重計費....

食客面壁而站,配咖啡或啤酒就食,生意不俗!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3 00:26

Hi Catling:

義大利pizza皮薄香脆,吃完回台灣就覺得台灣的pizza很難吃 不過pizza不是我餐桌上的食物 但在義大利我願意點pizza只是這個點錯了 不吃魚的貓 點到號稱羅馬口味pizza 是鯷魚口味 吃的我怪反胃的

女士們去義大利比較有興趣的是賣pizza的義大利帥哥...也是不錯啦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2 19:21
嗯,很好奇義大利境內的Pizza,是啥滋味喔?
New York Brooklyn style? or Little Italy flavor? 三太子狐疑
What say You, Mr. Yellow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