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碰到的四個人-第三位&第四位
2018/09/06 14:35:07瀏覽793|回應0|推薦13

擺脫早上比”中國民間故事”還奇怪的兩個人…就趕去海灘泡水,泡到快中午.透過民宿網站訂房,住別人家總是有些不自在.回去沖重個涼洗個澡..休息一下.因為朋友委託找的小東西,趕忙到超市找尋… 走在街上,

夏日炎炎,剛從海灘來的有人索性泳裝就穿上街,帥哥辣妹都有.很愛秀身材的穿得更少…BUT還是很多阿伯可是沒在怕露出大大的肚腩穿個泳褲…很自在個逛街吃飯…

往超市的方向我跟在兩個帥哥後面走,他們兩個互相打鬧..一直在笑,大白天…啊是吃到”瘋藥啊嗎??” 定睛一看,果然很好笑…原來有個帥哥可以有看過HOLD住姊一秒變格格的影片…那人兄把他的三角是泳褲拿到頭上戴著在街上走….他跟他朋友兩個人笑到翻掉..其實蠻想把他們攔下一起拍張照片…還蠻好笑的

好了,下午打個盹..海灘的午後..天氣比較不那麼熱…西班牙人吃晚飯晚也是其來有自,晚上八點還是亮的很..下午六點多沙灘的人潮漸漸散去…我往沙灘步道走吹吹海風也好..反正也無聊.. 點個冰淇淋,找了個步道上休息的長石凳坐下,看看海吃著冰淇淋..就是想放空….沒多久一個阿伯也坐到長凳的另一端,長凳很長要坐下五個人都沒問題 我吃著冰淇淋,眼睛的餘光一直看到阿伯一直看著我.我偶爾把頭轉過去看他,他卻害羞地把頭低下或撇到一邊去...

啊是怎樣..阿伯您是想找我下棋還是想交換日記本...有話直說吧 幹嘛害羞… 我也被看得挺不自在的,起來走走吧..這時我站起身慢慢離開…只看見那阿伯很興奮得像個小孩揮手叫坐在另外一端的阿伯過來一請跟他坐那長凳…

早說嘛…幹嘛裝害羞神神秘秘的..讓人挺不自在的…況且位置那麼大我屁股再大也坐不滿長凳..你找朋友過來坐就過來..真是跟小孩子一樣

往民宿的方向走,經過許多人群跟商店..突然另一個穿著很”閃亮.”看來有再外面走跳的西班牙阿伯迎面過來..看到我做出很驚訝的表情…然後停住,像我90度鞠躬說了聲:”喔唉呦~~”然後鞠完躬,很開心地走了

阿no捏..我看來像日本人嗎?? 嗯,出門旅遊固定景點固然得好好欣賞..周遭碰到的人有時也是挺有趣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1517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