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掛的國旗
2009/08/24 02:53:31瀏覽2095|回應5|推薦18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全國各機關、學校22日起3天降半旗為風災罹難者哀悼!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選委會卻趁機將國旗倒掛,事後辯稱是人員疏忽。這種敢作不敢當的無恥行徑正是民進黨一貫的宵小作風,為了突顯自己的意識形態,攏絡基本教義派,民進黨三不五時的糟蹋國旗,全國民眾早已司空見慣。

        老狗玩不出新把戲,民進黨翻來覆去,就是這幾樣不入流的小動作,倒楣的不是國旗就是老蔣銅像,民眾已經倒盡胃口,民進黨卻依然樂此不疲,自鳴得意!由此可見,國難當頭,民進黨念念不忘的還是拼選舉、搞意識形態,並且以倒掛國旗的行徑來戲謔死難的災民,要說馬政府麻木不仁,那民進黨簡直是喪心病狂!每一具埋在土石流下的災民遺體,對民進黨而言,就是一個鬥爭的籌碼,死難者愈多,民進黨的籌碼就愈多!

        解嚴初期,民進黨藉著衝撞體制,逐漸擴大民意支持度,那年代,全國民眾剛脫離國民黨的威權統治,但國民黨依然霸占著許多不合理的政治資源,因此,無論當時民進黨抗爭的方式如何激烈、不理性,依然獲得多數民眾的同情和支持 !物換星移,二十年過去了,台灣歷經兩次政黨輪替,而民進黨的形象早已在執政八年中跌落谷底,民主被操弄成民粹,清廉對民進黨已是一個遙遠陌生的形容詞。民進黨始終沒有走出過往的輝煌,早年為了對抗國民黨,不管是燒國旗、破壞銅像、甚至是流血暴力衝突,民眾都不吝惜報以英雄式的熱烈掌聲,只要能讓國民黨還政於民,什麼手段都無所謂。但當台灣民眾的民主素養逐漸提升,民進黨的思維卻還停留在20年前,天真的以為只要繼續燒國旗、砸銅像,就能重獲選民青睞,再度執政。這是一種病態的執念,理智上明知其不可行,卻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這個政黨已經罹患嚴重的精神分裂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32522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6 09:31

民進黨真是沒救了。

全是一群心理有病的人!


碧海潮中料理網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災民對228
2009/08/26 09:01
埋在土石流下的災民對民進黨而言,就是一個228的籌碼,聽了真想吐 

alexd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向國際求援?
2009/08/25 23:14
我不知道是否有政治意圖在裡邊,但國旗倒掛的問題嚴重性是什麼?
用孤狗大神差一查就知道了!!!
ALADING~暹邏尋夢之殺破狼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扯到政黨,真是亂扯………….
2009/08/25 16:24

看完您的大文,請再咀嚼您的大文一遍,你不覺得邏輯推理謬誤,太離譜,離題太遠了

 

小人物不小心的疏失,也扯到政黨,真是亂扯………….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這麼嚴重嗎?
2009/08/25 15:52

不過就是一個升旗的工作人員(也許只是個工友)弄錯了,也可以牽拖那麼多,真是無中生有!

 

套一句你最想批評的民進黨阿扁的話,有這麼嚴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