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立場無是非的社會
2013/10/03 16:37:46瀏覽2549|回應5|推薦20

       很多是非不分的台灣民眾,對凶惡殺人犯的血腥犯行,故意視而不見,卻對警察抓捕凶徒過程是否有執法過當的疑慮大作文章,甚至連警察領槍紀錄填錯了時間,都可以成為掩蓋兇手罪惡滔天的藉口!

       那些對什麼違法監聽撻伐得口沫橫飛的民眾,摸摸自己的良心,你們真的搞清楚整個監聽程序的來龍去脈嗎? 你們真的認為王金平是無辜的? 還是只要能打馬,不分黑白、造謠栽贓都可以?明知柯、王兩人純粹是為了轉移關說的焦點而打烏賊戰術,很多民眾卻樂於隨風起舞,他們心中只有立場沒有是非。

      319槍擊案導致2004總統大選結果逆轉,國民黨含恨敗北,很多民眾明知民進黨利用執政優勢,隻手遮天,刻意操弄,卻不以為意,反而幸災樂禍,竊喜不已。

      政客違法亂政,刨國家的根基,這些愚夫愚婦還助紂為虐,愚蠢到無法聯想到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

      兩岸服貿協議現在還躺在立法院裡,三讀通過之日遙遙無期,很多民眾卻喜形於色,認為立法院讓馬政府踢了鐵板,大快人心,經濟搞不好,又可以找理由把馬英九K得滿頭包,又有藉口可以上街遊行抗議馬政府無能,絲毫沒想到,弱勢的自己,將是經濟凋敝的最大受害者。這種用自己的骨砸自己的肉的愚昧行徑,也算是另類台灣奇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8836281

 回應文章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0 17:24
台灣人的奴性太強, 自願當奴, 老天也沒辦法!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0 10:09
關說案說來說去最主要在其間興風作浪作怪得逞的妖魔鬼怪仍是民進亂黨那一貫賴以存活依恃的惡質民粹,他們在此基礎上再把一向鄉愿無知不識法治理念的人民加以煽風點火一番自然就發展到如今的不堪境地!本格主慨嘆馬之大無畏及堅持終歸曇花一現,他畢竟是書生從政太不夠狠!真正夠嗆令群小畏威而屈服的有魄力領袖絕對就是一不做二不休痛下決心硬幹下去!(1)雖是必需口稱尊重司法,但在地院三恐龍法官判決一出時立即就該嚴厲譴責判決與往例『司法不介入黨務』是二套標準完全大矛盾!(2)堅決上訴到最高法院。(3)若最高法院仍是恐龍判決則立即解散國會! *** 這種陣仗及架勢才真是在為大是大非而戰!那有發出了二箭沒中靶心就自己把第三枝箭硬是吞下肚去的荒唐做法?台灣的民主已經是一個令人搖頭嘆息的國際笑話 了,如今馬竟還嫌國際的笑聲不夠大?這一仗就算是動搖國本也必需打,因為打下去了國家就能弊絕風清議事順暢前景大有希望,但現今如此打鬼不成半途而廢只是徒令奸佞笑傲朝野繼續摧殘民主政治禍國殃民 ...,唉!國家如今只能被奸佞倒吊高掛在半空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惟一的下場已可預見 :『國家社會要死不活有本也被搞成了沒本』! ***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23:22

馬英九太天真了, 他高估了台灣人的智慧, 高估了自己的魅力, 低估了民粹, 低估了部分台灣人心中打心底討厭外省人的岐視.

http://blog.udn.com/ffeng/8941836


襄樊散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14:38

从几十年前开始,当“民主”“自由”之类的口号被用来包装台独叛乱、台湾沙文主义的时候开始,直到现在,台湾始终有一股势力在推动以反中立场凌驾一切道德。

在美国霸权没有退出东亚之前,台湾社会必然是邪恶者得逞、善良者遭到压制。这是霸权的利益决定的:霸权在台湾需要奴才走狗实施反中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