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妳
2016/12/16 23:15:47瀏覽722|回應0|推薦18

失散二十多年的同學,因為臉書而再次聯絡上,她是我最想找的人之一,今晚真讓人開心!

年輕時我們常在一起閒晃,一晃眼她都當阿嬤了,感覺很不真實!

年輕時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如今再話當年,顯得歲月竟是如此無聲無息滑過!

生命中曾經很重要的人,影響著我們的不只是想法,還有很多觀念,中斷的這二十多年,各自過著,無論如何,她終於媳婦熬成婆了!

我們還有聯絡時,她的小孩還很小,小的還在襁褓中吧?現在是她的孫子在襁褓中,人生的過程就是如此。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妳!

那時不知為何失去音訊?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搬家,或電話地址遺失了....。總之,那時沒有賴也沒有臉書甚至沒有手機,只有家用的電話,要失去連絡很容易的。反之,現在除非是有心不想連絡,否則很難斷了訊息!

我還記得以前我們走過的地方,甚至當時她的表情和談話內容,那時我們高二或高三,十八歲或是十九歲。

三十多年前是無憂的歲月吧?憂甚麼呢?無非是男歡女愛的事情,談情說愛佔據太多時間,揹著畫具,走在博物館或風景區,風景入眼卻不入心,心裡糾結的依然是風花雪月!

如今懷念的 還是那段歲月。

以前的她好瘦,現在有點肉,但整體上沒太大變化,依然是我熟悉的柯。

要她上台北來一定要給我電話,讓我們好好聊聊。以前我會去中部找她,常叨擾她和她的家人,這是我一直掛意的,如今能再聯繫上,該好好謝謝她!

同學,真的好想妳!

2016.12.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