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狠狠敲了一頓素食大餐
2019/01/10 05:06:12瀏覽4425|回應23|推薦44

狠狠敲了「黑冷」小姐一頓,誰叫她賭輸我,我賭韓國瑜會贏,她輸了。

餓了3天,就等她這頓。我答應「黑冷」3個月不吃葷,她就請我吃素食大餐(其實悄悄告訴你,中間我偷吃了一些海鮮、鴨脖子、少許羊肉……)

素食我又不是沒吃過,我故意裝不懂,讓黑冷隨便點,於是她點了「咖哩牛肉堡」、「宮保雞丁」、「糖醋里肌」、「五更腸旺」、「蟹黃白菜」、還有我愛吃的「沙茶羊肉」……誰再不長眼說我們口是心非我就打人,這些都是素食,不懂就不要瞎西瓜亂講!

這家素食餐廳老老實實把葷菜名改成素食作法,不像台北某些店,非把素食做成雞、鴨、魚的形狀,好像這樣就不犯忌諱。其實狗屁(對不起)!口素心不素,玉皇大帝也不是沒長眼睛。

其實葷食為何好吃,都是大量用了蔥、薑、蒜、香菇、木耳、蒟蒻來提味,素食也一樣,用這些素材做配料,吃起來就跟葷食一樣,沒啥區別。但是「沙茶羊肉」不行,少了羊騷味。「黑冷」妳下次再請我吃一頓,叫店家把羊騷味做出來,我就真的改吃全素。

誰還要跟我打賭的?警告你,我可是江湖失傳已久的「鐵嘴李半仙」!

只顧著吃,忘記拍照,等吃完了已經來不及了,成這德性。黑冷叫我打包帶回去,我又整整吃了3頓。

什麼時候還有下頓啊?偶這個月已經連吃3頓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35167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0 06:02

二樓,

我幫版主回答

金花是最上方那妞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10 06:14 回覆:
錯!那是韭菜花,偶馬子最愛吃。

討打
2019/01/10 05:43
金花是誰?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10 06:13 回覆:

銀花的姊姊。

煩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0 05:15
黑冷正不正?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10 05:29 回覆:

超正!賽金花!賽過金花!

別問偶金花是誰?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