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不可做的百件事43:人體造景藝術
2018/10/22 19:54:41瀏覽2025|回應5|推薦35

小松植廣原,意思欲參天,移來小盆中,此志永棄捐。矯揉又造作,屈曲複摧殘,此形甚醜惡,畫成不忍看。(緣緣堂主詩)

前文說到,植物不僅有生命,也是有感覺的。

前幾年郝龍斌市長辦的花博會我去看了,有一個館專門展示「造景藝術」,把植物弄得盤根錯節,怎麼離奇古怪怎麼堪稱藝術一流。當下我只有一個感覺:它們難道不會痛麼?

看到這幅圖我明白了,植物是會痛的,只是它不會言語,你看它眦牙咧嘴的德行,那叫美嗎?那叫日本大將佐藤(折騰)!折騰死人!

如前文所述,我把自己五花大綁,弄得歪七扭八做成盆景送給丈母娘,她會喜歡嗎?

人類又何須這麼殘忍,作賤植物,也作賤自己眼睛。花卉市場有賣什麼[發財樹],你沒發財,馬巴嘉麗痛死了!

「自然就是美」,割雙眼皮、打胎盤素、削肚囊、墊下巴……與其這樣的美人,我寧願找個橡皮娃娃,又不是沒玩過…沒!沒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838846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3 10:43
把空心菜造成大陸妹也不錯。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3 04:55
貝勒爺有皇貴妃,嬪妃佳麗小宮女凡數人
可以玩玩捉迷藏,木頭人等遊戲足矣
五花大綁是新遊戲嗎?

奴婢端茶去....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0-24 01:01 回覆:
我喜歡玩SM.

客製商
2018/10/23 01:43
橡皮娃娃?
給貝勒爺客製一個!
林志玲的如何?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0-23 04:26 回覆:
免!5根手指夠用!

皇太后
2018/10/22 23:43
本宮天生麗質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0-23 04:27 回覆:
皇額娘雍容華貴,體態端莊,兒臣敬服得很!

小福星
2018/10/22 20:16
喜見貝勒爺恢復生龍活虎模樣!想必康復了許多!出院了嗎?開始上班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0-23 00:34 回覆:
托您金福,早出院了,客廳即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