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哪去找這樣的小護士?
2018/05/18 03:39:10瀏覽4142|回應5|推薦71

「大紀元美麗視頻]裡有一段影片,我很想下載給網友看,但沒辦法,人家有版權吧!

美國一家醫院裡的一名小護士,因看見患了癌症末期的老奶奶飽受病痛折磨,為了讓她開心,因而一再地對著她哼歌,場面令人動容。

送到醫院時的老奶奶病情已非常嚴重,加上身體的疼痛,使得老人家極度的不適。小護士Olivia Neufelder從家人那得知老奶奶最喜愛的歌曲是「Dancing in the Sky」,因此,她找到這首歌,重複地播放,自己也跟著音樂溫柔地哼唱。

奇蹟發生了,原本悶悶不樂甚至脾氣暴躁的老奶奶瞬間平復下來,時而跟著唱和兩句。

這情景被病人家屬無意間發現,並偷偷錄製下來。

然而,老奶奶病情的確太孱弱了,最後被送到安養院接受其他方面的治療。而老奶奶也在送往安養院的第四天離開人世。然而,據家人說,這是老奶奶自罹病以來,最感愉悅的一段時間,期間她還稱呼小護士是天使。

我家老福晉也是,患了老人癡呆症藥石罔效,已到了六親不認的地步,妹妹們為了看護她也已到了臨界點,跡近崩潰,言語和態度方面已無法講究和控制,包括我在內。

看了這則影片,有如五雷轟頂,為什麼小護士可以,我的家人做不到?當然,兩個老人的病情不同,磨人的程度也不相同,小護士沒遇到老福晉那種失智的狀況,我家已接連走了兩名外傭,都說承受不了。

不知道啦!我只曉得我和家人都還有努力的空間,小護士和老奶奶非親非故,她都有這樣的耐心和愛心,何況老福晉是我們的媽。

到哪去找這樣的女護士啊?花多少錢我都要請來,照顧我媽,不!把她娶來照顧我。

沒出息!自私!應該說,我照顧她,她安慰我,兩人相濡以沫。

可自行上網瞧瞧!http://videostory.bldaily.com/life/v-822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048625

 回應文章

手術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8 10:36
台灣其實非常多有愛心的護理人員,但都被磨光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8 10:33
放老歌給太夫人安神的確值得嚐試。聽覺系統是神經裏最後失聯的一塊。


2018/05/18 10:00

如何「把俄國妹」?阿根廷足協「誤發」教學手冊
懷疑 

貝勒爺 !

您徒弟做的 葵花寶典 教學手冊 ?

大笑


小天使
2018/05/18 05:48
要聽什麼歌,我唱給您聽!
喔!不!是唱給老福晉聽!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18 06:07 回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18 06:27 回覆: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8 05:12
老福晉有沒有愛聽的歌?放給他聽試試看。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18 06:08 回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18 06: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