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年夜的窸窣
2018/02/14 23:32:47瀏覽3323|回應11|推薦65

都說,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對我這行將就木的老傢伙而言,何嘗不是?

繁華落盡,人生走到這,還有什麼沒見過、沒玩過、沒經歷過的…?沒有了,應該沒有什麼了才對。

人生七十才開始,我現在還沒開始享受人生,可是,總覺得人生已經走盡,沒什麼好眷念的了。

要名沒名、要利沒利、要當官當不成、娶嬌妻跑掉了;交女友人家嫌棄;交朋友人去茶涼;養條狗,死掉了;養個兒子,不學好…世事難料,很多時候並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就是你的腦袋、你的心,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幸虧年輕時有幾個錢,世界各地跑了不少地方,使我的眼界不致狹窄;幸虧年輕時經歷過幾次刻骨銘心的愛戀,使我更了解女人,即使後來感情受挫,還不致跳淡水河自殺;幸虧年輕時當過導遊,鍛鍊過腿力,現在的我強壯如牛犢子,沒病沒災…

實際說,我是幸運的,我歸功於我的信仰。

前些時我向瑪麗亞和耶穌母子祈禱,讓老佛爺的病體早點安康,奇蹟吧!現在真有點起色,雖然記憶還是混沌,但身體好多了,有時可以自己起來走走、上個廁所,這是幾個月前不可思議的事。

當然,或許是臺安醫院的醫生開的藥好,是醫生的功勞,但你能否認不是神的奇蹟?祂幫助世人可以借助任何人的手、可以借助任何方式,我們稱之謂「巧合」。

耶穌母子雖然不屬一個教派,但同屬一個上帝,祂幫助過我,現在又幫了我老媽,媽能堅強的熬過來,我不知在自怨自艾什麼?

小過年,有很多話想說,卻沒有對象。我只能說給上帝聽,謝謝上帝對世人的垂愛,對我以及對我媽的眷顧。

我仍然要向上帝祈求,助我脫離撒旦的誘惑、引導我一條向善的路。我是誰?我何去何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03358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2018/02/15 02:54
你是神眷顧的貝勒爺!你仍舊是身體健康四肢靈活的好男人!
你正在找一個能心靈相通和你作伴的女人!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15 04:01 回覆:
But,Somewhere My lov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