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酷嫂,給我出來!
2018/02/06 01:50:11瀏覽3177|回應8|推薦27

有時我簡直太崇拜自己了。

前陣子才在回覆網友的留言中提到,我希望周美青出來選。沒想一語成讖,今天新聞就出來了,國民黨基層許多人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出來選台北市市長。

我不是先知,只是我跟大多數人一樣,有共同的想法,只是我的sense比較先進,總是搶在前面。

當然我知道這是高難度,要請周美青出山比登天還難,正因為難,我才覺得彌足珍貴,值得一試。

說他是政治素人,柯屁難道不是?要說馬英九不沾鍋,那周美青更白得像張紙。台北市長8年、總統8年,當老婆的一次都沒進過老公的辦公室;同樣是第一夫人,阿扁太太吳淑珍呢?老公辦公室當自家金庫、把空軍一號當小黃…

期望歸期望,但周美青9成9不會出來選,所以我說,國民黨這些人可恨又可恥,像張善政吧!像蔣萬安吧!明明很有可能擊敗柯屁,不是很有可能,是根本可以一舉擊潰柯屁和民進黨。偏不嘛!自保嘛!愛惜羽毛嘛!保留實力嘛!保個屁啊!要知道,這不是為你個人而戰,是為國民黨、為台灣、為天下蒼生。不是我抬舉你們,你們任何一個出來,包括周美青,都能夠救國民黨、救台灣!

偏不嘛!我不知道你們在ㄍㄧㄥ什麼?你(妳)們怎麼一點大志都沒有?一點替天行道的勇氣都沒有?自私!自利!自卑、自殘、自賤!自我閹割…

別再給我唱高調、別再自鳴清高,什麼當農夫啦!沉潛歷練啦!不沾鍋啦!我呸!兩個字:怯懦!

「雖千萬人吾往矣!」、「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為什麼不學學諸葛亮?我若有這個能耐、這個聲望,我他媽早出來選了!還等別人三請四請?

沒有一點悲天憫人的胸懷,活在這世上幹嘛?有誰可以把我這篇傳給褲褲嫂,就說我罵她!

新三請諸葛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0146941

 回應文章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與國民黨的差別
2018/02/06 21:03

民進黨即使是廖化出來

也是七手八腳給廖化添盔磨劍塗脂抹粉上妝

國民黨老要名門星二代出線

看看桃園的吳家 再次應證國民黨大老的眼光確實有問題

桃園讓初選勝出出來不是很好?

台北市不也一樣?

至少有個遊戲規則 輸我看還未必


裙裙夫
2018/02/06 18:50
誰是褲褲嫂?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0:25
~回四樓,好在陳萬水早走一步,要不然也只落得為老宋無止境的權力慾「作嫁」,到頭來惹得一身腥,得不償失!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08:57
熱鬧一陣子之後呢?地留給別人掃。

6
2018/02/06 08:30

想當初 若由陳萬水代夫親征 定能拿下宋三番兩次渴望卻時不我與做不到的地位

陳一切以夫為貴

周是閒雲野鶴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08:23
周美青參選~誰敢與爭鋒啊?連馬英九都可能敗選喔~而且是慘敗~~~

不解
2018/02/06 02:57
為何說,周美青出來就能就台灣, 她有什麼能耐呢?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06 05:26 回覆:
她能凝聚藍軍士氣,有士氣能救國民黨,國民黨起來救不了台灣麼?怎麼跟吳志揚一樣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呢?

美青與飛雪
2018/02/06 02:28
該出來的沒出來
不該出來的倒出來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06 05:27 回覆:
又在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