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無權剝奪一個生命的誕生!即便你是父母。
2017/12/06 00:15:11瀏覽1466|回應5|推薦36

報上一條新聞看了十分[藍瘦香菇]。

算不上新聞啦!是一位婦產科護理師的沉痛告白。她說她看過許多流產的女孩跟案例,希望大家若是真的要墮胎,就早一點決定。

這名護理師在臉書上寫道,看了太多令人難過的案例,造成自己和許多同事都會做惡夢。她舉例說,一名16歲女孩選擇在23周進行流產,就只為了要驗出DNA來提告與他發生亂交趴的男性,因她根本記不清楚孩子的爸是誰。孩子被流出時還很努力的掙扎、很努力地呼吸;另外有一個24歲女孩,把孩子留到13周最後做引產,醫生只好把小孩的頭夾斷,孩子身體還動了幾下。

我實在不忍再看下去,我也曾聽聞婦產科護士說過,「夾娃娃」真的很殘忍,嬰兒會躲鉗子、會掙扎,有求生存的天性。

我知道,很多女性有不能把孩子生下來的苦衷,我也看過沒良心的男性爽過之後逼女人把孩子打掉,是不是人哪!

不瞞各位,我也是奉子之命才結婚的,愛玩麼!把人家肚子搞大了,我這人天生心軟,就醬結的婚,把兒子的命保下來。

我不知道在台灣墮胎是不是合法?怎麼那麼隨便哪?它雖然還沒誕生,至少是個生命吧!是你的骨肉!它也會怕痛、它也有求生的意志,你們就惡狠狠剝奪它的生存權?

怕負責就不要玩!真的,我很不齒這樣的父母,除非真的是不得已。當然,妳可以找出一百個理由,我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9316344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2/06 20:46
> 歹竹也會出好筍,生鐵也能煉成鋼。

那是萬分之一的機會。剩下的狀況都是社會要倒楣,連生下的小廢渣都不想好好活。

真的死比活好。

早死比晚死更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6 13:03

出人命現在愈來愈是小事一椿。上帝大概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王爺其接手乎。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06 16:07 回覆:
我只管前戲,後面我沒辦法收拾。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2/06 12:53

死比活好。

讓那些低端人口的DNA留下來,是跟誰過不去?

如果他們的父母當年肯發揮道德勇氣墮胎,今天的世界是不是更好一點?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06 16:35 回覆:
歹竹也會出好筍,生鐵也能煉成鋼。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6 06:36
阿彌陀佛,如果從佛家角度來看,讓人墮胎,可是罪大惡極,會下...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06 16:32 回覆:
天主教也是

路人
2017/12/06 01:13
五蓋夭壽 A
這些愛玩的,都不喜歡戴套套吼!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06 01:47 回覆:
我也不愛戴,但終身打雁,卻被雁啄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