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pitaine Flam鐵船長上身~歐耶!
2005/09/27 17:10:07瀏覽1669|回應0|推薦2

Capitaine Flam鐵船長上身~歐耶!

今天一整天人都有點消沈,身體有點不舒服好像感冒了,這幾天趕稿趕的蠻嚴重的,所以到了晚上根本不想看電腦了,晚上草草的煮了玉子丼當晚餐之後就躺在床上看書,連續看了好幾天的推理小說,今天沒那個精神,突然翻到若文上次送給我的「飛啊!科學小飛俠」,就拿出來消磨時間,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愛死這本書了,這本書簡直是一本6年級生的寶藏啊!6年級生小時候看過的卡通這本書裡面通通都有,科學小飛俠、海王子、無敵鐵金剛、太空突擊隊,甚至連很冷門的恐龍救生隊都出來了。我一邊看一邊笑,一邊回想著這些童年往事。

 

我突然想起曾經在法國的跳蚤市場看到太空突擊隊裡面鐵船長的模型,好奇的問朋友,你們也有鐵船長喔!不過他們叫他火焰船長,挺好笑得,後來有一次在Disco跳舞,DJ放了一手很好笑得歌感覺很古老的80電子舞曲,全部的男生都大叫站起來瘋狂的又叫又跳,朋友告訴我這就是capitaine flam的主題曲,ㄟ真的很好聽耶!不會輸給流行舞曲說。所以我剛剛又用我的搜尋寶貝shareaza找到了法文版的太空突擊隊主題曲,還傳給在曼徹斯特的蕙怡聽,她說不錯聽呢!

其實我們家很少讓我們完整的看玩一部卡通,所以我的記憶都是殘缺的,其實我粉喜歡龍龍與忠狗,可是故事很悲傷呢!就算後來知道有人重播我也不敢看。我最喜歡的交通工具是科學小飛俠三代目的旋風斯巴達,開什麼玩笑,以前還有那種五機合體的模型說我哪買的起啊!只能乾瞪眼。要不然恐龍救生隊的鐵甲萬能號的救生繩索也很酷,現在好像很多吉普車都有嘛!真是的!

這本書是商周出版的 「飛啊!科學小飛俠」 作者 張哲生 有興趣的人去書店找找看吧!

剛剛透過編輯的介紹認識了這本書的作者,他介紹了他的網站裡面有很多卡通介紹和音樂,童年失歡或想要重溫舊夢的人快去看看吧!

http://www.jasonforcec.co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