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台灣人,我挺洪秀柱!
2015/06/10 09:13:23瀏覽28475|回應39|推薦122
老實說,筆者我向來對那些汲汲營營追逐權位的政客沒有什麼好感,尤其是那些靠爸靠媽的富二代、官二代,明明是為了延續自己或家族的政治生命,卻還要虛偽地辯說他(她)是為了台灣。

更讓人瞧不起的,就是明明家財萬貫,還要假裝自己是個窮人;明明不會說福佬話,還動不動就說自己是正港台灣人;明明家裡跟228事變沒沾上邊,卻口口聲聲說是228受難者家屬;明明家裡有人與中國大陸做生意,卻開口閉口要反中反共;明明自己怕當兵怕戰爭怕死,卻公開嗆聲說,為了實現台灣獨立,不怕中共軍事武力威脅。

台灣的歷任民選總統,不是博士就是教授、不是律師就是法學博士,卻全都缺乏領導魄力與遠見,有能力維持台灣四小龍之首地位;也無法讓台灣的投資環境能與新加坡並駕齊驅;沒有那個總統或黨主席,敢對人民說實話,取得人民對政府的信任;更沒有那個總統或黨主席,矢志彌平本省外省間的隔閡、藍綠政黨間的嚴重對峙、貧富之間的仇恨對立。他們都只能因循苟且,做完四年八年任期,然後把爛攤子交給下一任,繼續腐爛下去。

蔡英文在2012年敗選後,厲兵秣馬四年,終於悟出一個道理:唯有整合青年網軍、學運社運公民等團體的力量,才有可能將綠營基本盤擴充到超越五成。因此她成立了小英基金會,廣招大學生成為實習生;不斷地向學運社運團體送秋波,吸收他們成為民進黨側翼團體,承諾勝選後給他們加冠封爵;也不斷要求降低首投族年齡至18歲,讓容易受到台獨蠱惑的年輕人,成為他們的新票源。最近更是鼓動南北各高中藉口課綱微調是「黑箱」,進行南北串連,趁機吸收培養未來的學運種子,矢志為蔡主席效忠。

國民黨在去年七合一地方選舉慘敗後,一群老男人突然全部蔫了,沒人有這個種願意為國民黨出馬競選總統大位,眼睜睜看著蔡英文躺著當選。那股低迷的失敗腐氣,直逼1949年兵敗如山倒退走台灣時的老國民黨。

幸好國民黨的黨魂未熄,革命志士秋瑾的英魂不散,小女人洪秀柱就在這個國民黨「萬人齊解甲」的低迷氛圍中挺身而出,吃力地豎起國民黨大旗,堅定地站在藍色城堡上,嘶聲力竭地向來犯敵軍叫陣。

她的勇氣,感動了許多人,她的直言不諱,也改變了許多民眾包括筆者對政客的刻板印象。她就像唐吉軻德,掄起鏽蝕的長矛,埋頭往前衝;她也像聖女貞德,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與理念,不計後果、寧死不屈、打死不退。

她不懂得掩飾她的外省籍貫,但她一口的流利福佬話,與本省人無異;她不諱言她出身貧窮家庭,讓她只能讀到師範畢業;她面對媒體,從不說空話,她直言不諱,絕不說假話;她父親遭受白色恐怖迫害,她落淚不捨,但從未把這個不幸過去當成政治資本。

可惡而且可悲的是,國民黨這些老男人,非但不因為洪秀柱挺身而出而感到汗顏、未因自己站著茅廁坑不拉屎感到羞恥,卻百般阻擾洪秀柱出馬競選。幸好公道自在人心,受夠了政治人物的謊言、虛偽、矯情、狡詐的台灣百姓,從洪秀柱身上,看到了小女人的堅忍卓絕,也從她身上,看到窮苦人家力爭上游,敢向官二代富二代叫板,也看到了台灣終於出現一個從未有過政治污點的總統候選人!

令人不捨的是,洪秀柱敢為了愛國愛黨愛台灣,不怕得罪一大票黨國千歲、藍綠政治老千,一旦失敗,她將失去這一生所累積下來的所有政治資本。她驚人的勇氣,與她嬌小的身軀,完全不成比例!

許多朋友跟筆者一樣,從去年開始便冷眼看著一場場選舉,無感地等著看國民黨一敗塗地、獨派囂張上台,讓台灣陷入絕境;自從洪秀柱宣布參選後,我們再度看到了曙光,看到了人性的光明面,看到了窮苦的小人物也能有勇氣對抗有錢有權有勢的大恐龍;任何一個愛台灣、愛中華民國的國民,都沒有不去全力支持洪秀柱的理由!

無論洪秀柱勝選或敗選,她已經贏得多數民心;她在我們這些人心中,永遠是個不敗的贏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2426366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17:39
吳主席 和 洪秀柱 都是 國之棟樑。
韓輸成這樣 庶民王奶奶:我在療傷!
韓國瑜總統參選人 在 高雄 總統得票數 為
610,896 票。

其實 韓在 佈陣上,應將 朱立倫 擺在 青年選票組
執行長。至於 主委的 話,應請 壹壹(611)擔任
,這樣 拿到 百多萬票的 就是 韓 了。
蔡總統 2012 敗選,一般人 又何曾能料到 2016大勝。
韓 若要大勝,100% 需要 陸壹壹!
陳樹菊在1948年出生於林縣西螺鎮。
陳樹菊 就是 老母娘 派來 幫韓 的 關鍵 話頭、禪機。

蔡總統 這次 雲林 總統大選得票剛好 246,116票。
喔 ~ 雲林大師。
陸壹壹 真的 是 超級強棒 啊!
吳主席應 參加 黨主席選 才是。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16:58

幾年前 藍媒 TVBS 民調 就顯示:在只 “ 與中統一 ” 及“ 臺灣獨立 ” 二選一時,就有 >71% 的 臺灣人民 選“ 獨立 ”,選“ 統一 ”的 不到 10% ! 又 台灣智庫 2014.6月民調,73%8 認兩岸 是 國與國。82%9 自認 台灣是 獨立國家,中華民國(台灣)對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 政大民調 2014 自認 是 台灣人 60%6 ,是 台灣人和中國人 32%5,是 中國人 只 3%5。 2013年 21世紀基金會民調,46%台灣人認為「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互不隸屬」,24% 主張「中華民國在台灣」,另20%主張「中華民國是台灣」,三者相加 高達90% 認兩岸 非屬一個國家,認 台灣屬 中國的 只有2%。 政大民調在「永遠維持現狀」、「維持現狀再決定」、「維持現狀但偏向獨立」、在 2014 高達 85%4。 台灣智庫 2014民調 57%台灣人 不接受台灣「一國兩制」。(2015-03-02 蕭新煌/中研院 社會所長)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16:56

紅心柱 之於 國民黨 的負面, 會更勝 1129 的 連勝文 (藍咖 當然 可以不信)。 因 文 只屬 "權貴" ,但 柱 屬 "深藍 急統", 本質上 確不同。 她 及 背站的 都是 深藍、演說 受訪時 提出的 ”一中同表 ”。 ”簽 和平協議 ”。 " 中華民國 不存在 " 。 " 課綱 調得仍不過 " 。 " 支持 核電 " ... 等。 又選 張亞中 及 前連勝文 團隊的 游梓翔 楊永明 任 發言人。 再來個 " 學歷 不等於 能力 --- 諷馬 ? " 。  能得多數 台灣國民 ( 含 籃咖們 ) 甚至 美國的 認同嗎?! 洪 在拉 國民黨 自殺嗎 ? 加上 狗黨的 內鬥、暗箭。  洪 準備 捲埔蓋 下莊 嗎 ? 

 

不過 719前 我 都支持 洪秀柱 出選 總統 !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16:55
格主 你是 台灣人中的 幾分之幾 ?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00:47

天王A咖齊解甲,

更無一個是男兒。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3 15:45
很棒的文章, 借來用了, 有註明出處~~謝謝~~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是偶像 還是公務員
2015/06/13 00:56
中華民國憲法本文
第四章 總統
第三十五條 總統為國家元首,對外代表中華民國。
第三十六條 總統統率全國陸海空軍。
第三十七條 總統依法公布法律,發布命令,須經行政院院長之副署,或行政院院長及有關部會首長之副署。
第三十八條 總統依本憲法之規定,行使締結條約及宣戰媾和之權。
第三十九條 總統依法宣布戒嚴,但須經立法院之通過或追認。立法院認為必要時,得決議移請總統解嚴。
第四十條 總統依法行使大赦,特赦,減刑及復權之權。
第四十一條 總統依法任免文武官員。
第四十二條 總統依法授與榮典。
第四十三條 國家遇有天然災害,癘疫,或國家財政經濟上有重大變故,須為急速處分時,總統於立法院休會期間,得經行政院會議之決議,依緊急命令法,發布緊急命令,為必要之處置,但須於發布命令後一個月內提交立法院追認。如立法院不同意時,該緊急命令立即失效。
第四十四條 總統對於院與院間之爭執,除本憲法有規定者外,得召集有關各院院長會商解決之。
第四十五條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四十歲者得被選為總統副總統。
第四十六條 總統副總統之選舉,以法律定之。
第四十七條 總統副總統之任期為六年,連選得連任一次。
第四十八條 總統應於就職時宣誓,誓詞如左:
「余謹以至誠,向全國人民宣誓,余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無負國民付託。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謹誓。」
第四十九條 總統缺位時,由副總統繼任,至總統任期屆滿為止。總統副總統均缺位時,由行政院院長代行其職權,並依本憲法第三十條之規定,召集國民大會臨時會,補選總統、副總統,其任期以補足原任總統未滿之任期為止。總統因故不能視事時,由副總統代行其職權。總統副總統均不能視事時,由行政院院長代行其職權。
第五十條 總統於任滿之日解職。如屆期次任總統尚未選出,或選出後總統副總統均未就職時,由行政院院長代行總統職權。
第五十一條 行政院院長代行總統職權時,其期限不得逾三個月。
第五十二條 總統除犯內亂或外患罪外,非經罷免或解職,不受刑事上之訴究。

國民黨已非執政黨,
連總統後選人,都不能產生!

孰令致之?誰滅此黨?

小辣椒是人才,幾十年來相挺,看她長大,

她名符其實: 小辣椒! 是市佐料, 誰當主食?

挺她,就是保絕子絕孫蔡老姑!

選小辣椒, 遂馬蔡陽謀!

救黨,救台,要對証下藥!

馬辭職! 誰選都贏!
否則,敗走麥誠!

國民黨的抉擇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08:30
寫出了我們的心聲, 謝謝.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6-12 08:34 回覆:
公道自在人心。

SNS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07:54
選舉到了, 自認是台灣人的人, 突然變多了. 歷史每四年, 輪迴一遍.  選前燒成灰, 也是台灣人. 選後, 燒成灰的都是台灣人.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6-12 08:41 回覆:
生活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都是廣義的台灣人,而非一個少部分人用來排他的專有名詞。

cooldud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02:59
從標題就可以知道台灣的綠色恐怖。凡事先要喊一句'我是台灣人'護身再能發言,這種事情只有當年共產黨文革時期才能相提並論,當時據說互相告知上廁所都先要先打招呼毛主席萬歲。挺不挺哪個政治人物,跟自己是什麼地方的人,有什麼關係呢?難道台灣人就不能挺洪秀柱嗎?我是上海人,但我從來不挺上海政府,我就不愛阿拉家鄉了嗎?國民黨的腐敗酸臭味,隔著太平洋都能聞到,洪這樣的政治人物,在黨內要生存不容易。但是國民黨,這一無能無德充斥內鬥的政黨,恐怕仍舊是兩岸三地唯一擁有執政能力的政黨。共產黨跟民進黨這兩個暴力團體,只會用'民主''中國夢'之類的糖果來包裹禍心,萬萬不可信。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6-12 08:38 回覆:
認同台灣、愛台灣、拿中華民國身分證及照護照的,都有資格自稱是台灣人。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