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總統首場辯論有感
2020/10/01 09:52:08瀏覽2591|回應5|推薦23
昨日美國總統辯論中,拜登稱呼那個不斷插嘴,滿嘴跑火車的川普是「美國有史以來最爛的總統」,真是一點都沒錯!

70年代,台灣留學潮都是以美國為主要目的地,因為美國不斷在經濟科技上領先全球,更是所謂的「民主先進國家」,多數美國人為人謙和有禮,幾位總統更是世界級領袖。他們以世界警察自居,對他國政府不公不義的事情,經常會主動插手介入。

沒想到昨天看到川普那個傲慢嘴臉與痞子般插嘴行徑,真為美國人感到羞恥!

1776年立國的美利堅合眾國,到今天為止,立國精神已經蕩然無存!不但不再以「移民大熔爐」為榮,不再以「人類生而平等」為圭臬,反而仇視外來移民、鄙視少數民族,還縱容「白人至上主義」借屍還魂。

川普在位僅僅四年,不但自己逃漏稅,還讓自己的親信掌握大權,任由親人進入白宮擔任要職。全家拿高薪,還利用權勢來讓自己的私人企業在國際間大發利市。

川普個人的私德敗壞,還死不認錯;讓數百萬人感染新冠肺炎,20萬人死亡;人口只佔全球的4%的美國,死亡人數去佔全球的20%!他還能無恥地吹噓,自己如何「偉大」,說要不是他當總統,死亡人數恐怕已經到達40萬人!這種集騙子、瘋子於一身的痞子,實在是罔為總統,讓美國人蒙羞!

為了讓自己連任,還不斷挑起中美仇恨,抵制中國企業,用來凝聚仇視外國人的白人選票;更嗾使台灣政府,站在中美衝突的第一線,用次級的武器當人肉炸彈,為美國擋下第一波攻勢,讓共軍折翼。這樣美軍就能在第二波攻擊中輕鬆收拾共軍,讓自己再度成為世界第一強權。

這些狼子野心,除了民進黨政府甘為孺子,為川普所利用之外,多數美國人、台灣人,不會不洞察川普的司馬昭之心。

他是否連任,關係了中美台人民的未來。

川普這個如同瘋子希特勒的瘋狂行徑,將會造成多少中國人(包括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台灣人)生靈塗炭,這才是我們最擔心的地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51113121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3 09:52
美帝獨強 ,終將自毀!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1 16:42
世事難料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1 15:42
川 菜 就是有錢的騙子和痞子。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1 14:39
可是許多移民美國的大陸人挺川普 不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1 11:32

有許多分析認為川普連任,對中國沒啥不好

以我的看法,我已經看膩他了,但他若連任,也沒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