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哪一國的「僑委」?
2019/05/20 08:52:08瀏覽2037|回應3|推薦19

新聞報導:108年僑務委員會議日前召開,來自加州的僑委在開幕式中,不唱國歌不站立,還PO文炫耀。

換句話說,這個加州「僑委」,是在學習台獨大老辜寬敏在國慶大典上不唱國歌不站立的下作行為,在眾多外賓前面表達他對中華民國的不認同、不齒與不屑。

如果總統及僑委都不認同中華民國,如此不齒與不屑,為何還要搶著當總統與僑委? 就跟獨派拒絕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卻還要拜媽祖、關公,跟中國人一樣過春節、祭拜祖先?

如果只認同台灣國,就應該在僅剩的一年任期內及承諾如果再連任四年,一定宣佈改國號為「台灣國」、改國旗國歌,這樣總統、獨派大老及「台灣國」僑委,就可以甘心情願地站立、唱自己的「國歌」! 在這之前,你們拿的是中華民國納稅人的公帑,憑什麼可以拿了錢還不認主人?連狗都知道吃了狗糧,就得認主人!

既然如此不承認中華民國,為何又如此千方百計地要宣稱「台灣已經獨立、國號叫中華民國」來詐騙民眾?又為何如此賣力地設法連任,一定要繼續擔任中華民國的總統與僑委?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只有禽獸才會又吃又拿,還要咬主人的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26825130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20:31

真的!

如果他們很有種的 就在大權一把抓的時候宣布台灣獨立, 而且高層官員不會在出事後 落跑到國外尋求政治庇護, 我就真的衷心崇拜佩服他們了!

現在搞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小人心態和嘴臉, 只會讓人不齒!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0 12:57
國民黨高層對這種現象不麻不仁
不求韓郭把民進黨拉下來,還在內鬥
現在聯合報民調已被超前,(聯合報絕不會造假)
楚囚對泣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