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身邊的鐵衛隊
2018/10/29 06:17:28瀏覽12471|回應3|推薦37
在電視上看到韓國瑜在高雄造勢的場合,人山人海、國旗飄揚,令人熱血沸騰。

有個沒有太多人注意的角落,讓我看了幾乎感動落淚。

韓國瑜旁邊,自始至終有一群志工,志願擔任他的保鑣,手牽手護著他,從熱情的群眾中穿進穿出,亦步亦趨地保護者韓國瑜,避免對手曾經使用過的奧步,傷害到這位沒錢雇用保鑣的賣菜郎,他們自己則是手上都是被抓過的傷痕。

過去選情告急時,就會出現319槍擊案、連勝文槍擊案等,都讓人擔心對手狗急跳牆,會耍什麼毒招,沒人敢說。

這群據說是退伍軍人自動自發組成的安全護衛人員,沒有薪水沒有便當,自己佩戴耳機,手持老舊的對講機,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深怕韓主委受到丁點傷害。他們每天做行前的剪報,沙盤推演、分析敵情,然後分配任務,受過部隊訓練的他們,做起來一點都不含糊。

這群平均年紀半百的壯漢,在大熱天跑前跑後,滿身大汗,工作的強度,連一般年輕人恐怕都吃不消,他們卻甘之如飴。

他們認為保護好韓總,讓他當選,高雄市就有希望了!

有的志工甚至說:「他們願意為韓總擋子彈!」這種情操與忠誠,是用錢買不到的!這種幾乎已經失傳的「黃埔精神」在他們不再年輕的身上重現,怎不叫人熱烈盈眶!

藍營從未有那個政治人物,有這麼多人願意為他擋子彈。光憑這點,我們就可以斷言:高雄,甚至整個台灣,光復在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18903832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戴帽
2018/11/03 13:49
有人提議他最好戴帽﹐在台上一堆人戴同樣的帽。尤其是最後幾天﹐不然一個光頭遠遠就看到了﹐不可不防的。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8-11-06 23:30 回覆:

電視報導,有位鐵衛隊勇士,身材長相與韓總很像,特意剃了禿頭,穿一樣衣服,作為韓總分身。勇士願意為韓總擋子彈!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31 23:32
韓國瑜受人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