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不了獨派小孬孬 只好靠中共政府
2018/07/21 10:05:12瀏覽4029|回應4|推薦28
不知道蔡政府有沒有覺察到,只要這些獨派青年往慈湖或中正紀念堂潑漆,囂張地大喊「我是台灣人,為何要來受中華民國法審理?」,她的民調就會再往下掉幾趴?

當慈湖或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任由這些綠衛兵胡來而不敢動他們一根汗毛的時候,對鐵衛部隊的忠誠,人民就會感到懷疑與痛心,連帶懷疑蔡政府是否刻意縱容仇恨與分裂,她的民調就會再降下幾趴。

當蔡政府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割KMT喉嚨割到斷,要拔管到底,人民對蔡賴二人的信任度,還會再降低幾趴。

當獨派在法院囂張跋扈,無視國法及法官存在的時候,對中共有好感、接受「一國一制」下採用中共嚴刑峻法的人數,又會增加不少。

過去我許多長期受到反共抗俄教育、反對共產黨統治的朋友,包括我在內,看到台灣的政治亂象、獨派的囂張、國民黨的懦弱無能、民進黨長期把台獨主張當提款機,再看到對岸的進步與開放,開始對共產黨統治台灣,有了正面的期待。

過去,我們還寄望台灣政黨輪替,給台灣帶來新希望,現在完全絕望!我們只能期待變天,結束台灣的偽民主真獨裁,將台灣命運交給精英統治的社會主義中國,台灣或許還有明天。

不是我們不愛台灣,不是我們不愛中華民國,而是我們對蔡政府縱容獨派胡作非為,對司法正義已經徹底絕望,也從此不再對民進黨與國民黨,抱持任何希望。

我在此很沈痛的說:「中華民國」既然已經無力回天,「一中各表」還有什麼意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13465515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4 21:15
我在二樓留言的最後一句話“也可以乾脆「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回歸中國。”這句話說不定會引起誤解,我補充一下。

我的先人是在道光年間由福建漳州來台的,來台的目的當然是為了尋求好一點的生活。但現在我回廈門時卻感覺到我們祖先的故鄉的發展要比台灣好。所以台灣現在回歸中國正是時候。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2 18:28

「過去,我們還寄望台灣政黨輪替,給台灣帶來新希望,現在完全絕望!我們只能期待變天」。版主這句話說得憾動人心!

民心向背,其來有自。

兩年多來,蔡英文口中的「這個國家」在她只問顏色, 不問是非,民粹為先、意識型態為本的治理之下,已形成「民進黨一國」、「反民進黨一國」的分裂局面,這是包括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當政的20年從來沒有過的嚴重現象!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甚至在6月17日以「綠」就是「台灣價值」來區分敵我,那意思不就是「挺民進黨是我」、「反民進黨是敵」?今年元月底針對民進黨是不是還要「禮讓」柯文哲出馬競選台北市長,蔡英文要柯文哲對「台灣價值」再做一次確認,如今姚文智替蔡英文給了根正苗綠的答案,原來所謂的「台灣價值」就是以民進黨為主的綠營!

國民黨能否置之死地而後生,多數人不抱任何希望,反倒是像版主這篇文章一樣,有另一種聲音出現:與其讓台灣陷入沒完沒了的藍綠惡鬥,繼續沉淪下去,倒不如被阿共仔統了去算了!統了去,一則台灣還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機會;二則希望看到民進黨檯面上這些耀武揚威,千杯、千杯、再千杯的,在阿共仔來了後,千悲、千悲、再千悲倉皇出逃的醜態!

2017年5月27日呂秀蓮警告蔡英文「台灣會亡在你手裡」,不管台灣是被民進黨搞得奄奄一息;或被阿共仔統了去,都會讓呂秀蓮一語成讖,不是嗎?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2 10:27
完全同意版主的看法。

在孫中山先生領導國民黨的時代,中共是國民黨內的一個派系;要不是孫中山先生逝世得太早,局面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

蔣中正先生可以清黨,把中共逐出國民黨,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沒有什麼不對,但最後結果卻是國民黨輸了,反被逐出大陸,這要怪誰?口說要對國家盡大忠,對民族盡大孝,但一敗塗地就是對國家最大的不忠,對民族最大的不孝。

當然,我對毛澤東的統治深不以為然,但憑心而論,毛之後的中共領導人都相當出色,尤其鄧小平,是中共中興之主,放諸歷史,怎麼比都稱得上是「人傑」。

歷史無法重來,我們做為小老百姓,雖然無法決定歷史的走向,但可以判斷,可以順應,可以趨吉避凶。民進黨要領台灣走一條「必死之路」,老百姓可以跟隨;也可以乾脆「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回歸中國。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7/21 11:26
美國是兩黨政治。雖然表面上誰當政就是誰當家,背後的金主會維持國內鬥而不破的局面。只是有人拿得多,有人拿得少。

有人發現美國共產黨執政,就會出兵中東,討好以色列。美國換成民進黨執政,就會在亞洲放火,找中國麻煩。

柯林頓可能是近代背後財團力量最難看的總統。

川普大概是最不用看財團臉色的總統。

所以現在美國的舊勢力只差不敢發動內戰,什麼東西都端出來,就是不讓川普和俄國建立合理的大國外交關係。

但是在保衛自己小屁屁的時候,美國的左派已經很難照顧以前安插的亞洲奴才。安倍翹著屁股去美國輸誠。菲律賓變天。台灣更變成亞細亞的孤兒。

老共不想動。

現在該做的是繼續下餃子,還要下特大號的烙餅。現在一線都市的居民都可以看不起台巴。幾年內要讓二、三線都市也看不起台巴。

等到力量夠了,就去撬日本的琉球和北海道。再向金門和台灣原住民招手。

幼稚的低等台巴總以為混進越南、印尼血統就不是中國人。如果我是花錢買來的東南亞女人,當年到台灣已經是升級了,要是以後可以免費當中國人,這豈不是軟體升級加送新硬體,海削削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