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黨冠軍 VS 跳黨祖師爺
2018/06/27 07:03:38瀏覽4835|回應6|推薦24
在國民黨、新黨、民進黨之間跳來跳去的凸眼姚被媒體喻為「跳黨冠軍」(註:閩南「跳乩」發音就是跳黨,這種巧合令人發噱)。

不過跳黨冠軍的真正始祖,不是凸眼姚,而是日本名為岩里政男的李登輝。

李登輝在日據時代,是忠於日本天皇的台籍皇民兼日本兵;

日本戰敗,國民政府退守台灣後,他又搖身一變,變成了地下共產黨員,與對岸共產黨暗通款曲;

到了國民黨開始反共抗俄抓共產黨員後,他又搖身一變,出賣共產黨同志向國民黨輸誠,成為國民黨重點培養對象。

當上總統後,便帶頭反共,高喊要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同時又暗中金援黨外組織,茁壯成長為民進黨,以實現台獨為該黨黨綱,此時,李登輝又變成了明統暗獨的兩面人;

卸任後,被趕出國民黨後,又成為「台聯黨」的地下黨主席,走激進台獨路線,與民進黨互搶台獨幡旗。

太陽花以後,又變成「時代力量」的精神導師,指導他們如何繼續走激進台獨路線,成為民進黨的附隨組織。

臨終前,還坐輪椅拖著老朽身軀,跑到沖繩,向日本軍國主義致上最後的最敬禮。畢竟,日本才是他心中永遠的祖國,人生道路的指北針。

李登輝的政治路一路走來,可謂是左搖右擺的「跳黨祖師爺」,凸眼姚充其量只不過是個跳樑小丑,與祖師爺相較,道行差得遠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12856287

 回應文章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快來看!
2018/07/02 08:17

大家快來看:馬來西亞/香港華人,揭穿反華皇民餘孽菜英文,綠色恐怖獨裁暴政集團,肆虐台灣的現狀!以及其背後二二八歷史真相延續至今的為日本祖國復仇!抄家滅族國民黨!刀刀見骨,砍殺泛藍佔多數的軍公教!請點擊圖片,看更多內容。

請點擊圖片,看更多內容。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快來看!!
2018/07/02 07:05

大家快來看:馬來西亞/香港華人眼中的「突眼怪」姚漢奸!請點擊圖片,看更多內容。


B.B.Q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1 09:17

這天總會來到的, 看來郝會嬴, 最後一哩路了, 兩位應一年內先後上路,

別拖啦, 走人吧, 煩死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30 16:18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7 22:27
我在這兒做個預測:我認為李登輝將來會是日本歷史上最偉大的「忍者」。

「忍者」就是間諜的意思。派出能幹的人,潛伏於對方,偽裝成對方的百姓,甚至打入對方的高層組織。這樣的人,在日本叫「忍者」。在日本的戰國時代,這種人很多。近代最有名的例子應屬:李香蘭(山口淑子),在抗戰時偽裝成中國人,以其能歌善演的本事 ,專拍些麻痺中國人抗日意識的電影。二戰結束時,國民政府誤以為她是中國人,要以「漢奸」罪名處置她,她才拿出證據證明她是日本人,國民政府只好將她遣返日本。

李登輝應是在二戰結束後潛伏在台灣沒回日本的日本人,這類日人據估計當初約有廿萬人左右,現在最少應發展成一兩百萬人的規模。

版主說他「跳黨」,其實李登輝的中心信念沒有變過,他的中心信念就是阻擋台灣和中國大陸統一。李登輝最近講過一句話,他說,台灣和中國統一,日本將被掐住喉嚨。(日本的主要石油運輸管道須經台灣東方海面)由這句話可知李登輝搞台獨的目的就是要保護日本的石油輸入管道。

李登輝這個「忍者」不但打入台灣政界高層,還當了領導人,這個成就恐怕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他將來會成為日本忍者史上最偉大的人物。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8-06-27 23:56 回覆:
十分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