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華僑」改名為「僑民」 就是把華僑往中共推
2018/05/22 11:00:03瀏覽3864|回應4|推薦20
蔡政府上台至今,除了搞文字遊戲自瀆自爽之外,對與內政外交一籌莫展。

孫中山靠著海外那些自認為是華人後裔的「華僑」的精神與財力支持,才能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在台灣,風雨飄搖數十年,也靠著海外「華僑」對中華民國不離不棄,在各華僑會館堅持懸掛青天白日旗,不願意將它換成五星旗。數百年來,他們簡稱自己是華僑,不是什麼鳥國家的「僑民」。

海外獨派份子,尤其是美國台獨,長久以來就不承認自己是華人(中國人),要求獨派政府把他們稱之為「台僑」而不是「華僑」。獨派政府為了不敢得罪海外台獨,只好把華僑改名為中性的「僑民」免得裏外不是人。

但是不稱呼海外華人為華僑,就是將海外數百萬認同中華民國的「華僑」往外推,往中華人民共和國懷抱裡送,讓「華」僑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不再認同這個把他們成為「僑民」的獨派政府!

獨派政府念茲在茲的,就是要把中華民國徹底埋葬,換成台灣國,所以先把華僑去「華」,改為「台」僑,或者中性的「僑民」,就是在為未來台灣國獨立,做好心理準備。

而美國雙橡園、台灣駐日本交流協會,都把中華民國的標誌名稱隱藏起來,全改為只表彰「台灣」的名稱與符號,還洋洋得意。

國內則積極去中、去蔣,改鈔票、改身分證,「台灣國」八字還缺一撇,就已經 鋪天蓋地地進行正名運動。

就是把中華民國全部去掉,改為台灣,這樣,就能讓台灣獨立建國了嗎?可以在國際上受到承認嗎?可以加入聯合國了嗎?可以用台灣國名義加入東京奧運沒有問題了嗎?

可悲又可恨的台獨政府,一心想滅亡中華民國,不計後果。難道不怕滅中華民國不成,卻連台灣國的春秋大夢都一起掃進歷史灰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12098236

 回應文章

寧可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8 02:08

這應該不用擔心,

華僑本來就都是支持中國的。

不是因為民進黨的關係。

民進黨和華僑斷絕關係,才是正義之舉,

否則就是欺騙僑胞。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7 23:10
實力啊! 這就是實力啊! 人家說女人有second chance. 就是說女人如果自己不行,還有機會找到個有實力的男人依靠. 我們何其有幸,台灣不行,我們還有個大陸可以靠,當然靠過去啦! 我們女人,本能就是會找資源多的,實力強的去靠. 沒能力沒資源的窮B,再帥也蹲到旁邊去吧!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7 04:51
斷交受委屈的是「中華民國」,蔡英文卻義憤填膺地為「台灣」發怒!
賴清德覺得蔡英文的演說很好笑,所以,賴揆笑了。
,,,,
蔡英文是一個超級小品演員,很是可樂,很是可樂,很是可樂!!!

台灣若真有雄二E巡弋飛彈早就射給大家看了別把人民當白痴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5 10:00
台倭的智障在於中國正常經貿來往,各國收益就遠超過台灣送錢買來的"外交",中國根本不用援助,當然台倭詐騙集團會說中國是金援,但中國美國世界強國本來每年就有ODA(援助弱小國家)聯合國每年都公布他們幫助他國的金額是多少,再說ODA也都相對從該國拿到經貿好處,一石二島,這點無知的台倭是不懂,台灣是白花錢,中國不是白花錢,而且還反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