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拉斯加旅遊教戰守則 (1)
2010/03/17 05:02:18瀏覽4748|回應2|推薦3
了解您在阿拉斯加的花費:
旅遊阿拉斯加是昂貴的. 老美常說一生中只有一次機會. 因為我經營度假屋業務,有一次我收到了電子郵件來預約房子,表示全家人(10人)將帶他們的80歲老爸前往阿拉斯加完成他的心愿。另一家是帶得到血癌的老媽從安克拉治到荷馬(Homer), 希望在她仍然有精力時,可以享受荷馬的美麗.

如果你是駕車旅行, 你最大的開支將是:
1.    租車: 由於旺季時間短,從6 月至9月的租車會比淡季的價格多兩倍以上. 機場以外的地方租車可 以節省一些額外的稅雖然車是比較舊.
2.    旅館住宿: 即使你每晚花費 200美元住宿, 你的酒店可能仍然很糟糕. 最好的方法是常研讀其他人的網上評論. 即使如此, 評論常常是好壞參半, 讓你更困惑. 

了解如何可能節省你的錢:
1.    邀請您的朋友一起 去分擔費用: 基本上人越多越好. 首先, 省油錢. 其次, 租大的度假屋. 一般度假屋收取基本固定租金, 多一人多加一些收費. 平均起來每個人可 以少付一些.
2.    租度假屋的另一個好處是你可以自己做飯. 至少您可以節省您的早餐花費. 度假屋都有烤箱, 洗碗機, 讓您很容易準備您的簡易餐點. 帶自己的午餐旅遊並可以保存您尋找餐廳的精神. 在阿拉斯加,找一個餐館,不僅花錢有時是很痛苦的. 我最喜歡的方式是帶露營用的爐子。我可以邊欣賞美景,邊泡我的茶. 另一個好主意是許多人從商店買了最便宜的冰桶, 把他們的三明治,啤酒放在裡面。兩個星期的假期下來, 他們可以節省不少花費. 如果你準備做飯,不要忘記帶一些你喜歡的調味品.
3.    儘早決定您的旅行, 如果你不挑剔, 你可以找到便宜的度假屋.
4.    記住安克拉治沒 有銷售稅。您可以使用台灣的Costco card,購物很多旅遊上您需要的東西,如水果,包裝蔬菜,肉類, 小吃,啤酒, 麵包等等. 如果到了Denali國家公園, 你沒有這些東西,你會很心痛後悔.
5.    盡可能從家裡帶去你必須用的東西. 安克拉治的東西基本上是較昂貴的.
6.    如果你是大團體去餐廳,分開你的團體,確保每組少於 8人,並要求單獨收據,以避免 18%的小費。通常情況下,10%的小費是足夠的,除非他們的服務非常好。

想 要 去 阿 拉 斯 加 玩 嗎 ?先 跟 我 聯 絡 . 打 聽 好 , 再 走 .
我 的 電 郵 contact@bayviewvacationhomerenta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2alaska&aid=3860457

 回應文章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樣情形...
2010/06/19 05:04
這有點像德國人去丹麥渡假,
牛奶、奶油、、、都自帶,那兒太貴了!!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單獨行動的旅人
2010/05/01 12:27
 確實是不方便極了!
難道沒有類似青年旅舍出,租多人間床位的嗎?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robin2alaska(robin2alaska) 於 2010-05-03 07:23 回覆:
當 然 有 啦 ! 谷 歌 "Anchorage", "hos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