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21/11/29 23:39:27瀏覽518|回應0|推薦29

夢境。

十一月即將結束。 整個月,都在讓自己放鬆。下週開始,要繼續錄音、寫作,為新的一年準備。

印象裡,十一月的夢,挺熱鬧多元的。

昨夜的夢,有一段,是夢見自己坐在一輛計程車上。或是,進入一輛計程車的空間。

那是一個夜晚時分,也許,是深夜時分。 計程車開在幽闇的路上。 一般人在睡夢中,腦部放電,會開始冒出視覺、聽覺的瑣碎記憶,而後隨機重新組合。

計程車的車內氛圍開始變得陰森。

似乎是我,還是司機,問車上的一個小男孩,看到了什麼?說出來。

小男孩的面前就是一整面擋風玻璃。 他開始說:「四十歲、十四歲、三十七歲...」

小男孩一直在報年紀。而我看到的,是計程車前面,有將近十多位灰暗身形的女鬼。

小男孩報出的,是女鬼形貌看起來的年紀。

那些陰魂型態的女鬼,離計程車越來越近。 我當下並沒有恐懼的感覺。 似乎這樣的夢境,並沒有完全使我的海馬迴(恐懼中心)發生顫動。

我記得自己在夢中對那群幽闇魅影說:「好了好了,可以了,大家都去睡吧!」

這話一說完,我彷彿從夢中醒來,然後翻個身,繼續睡。

#dreams #夢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069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