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月日蝕:開始與結束的轉折點』
2021/12/02 23:30:27瀏覽550|回應0|推薦26

『新月日蝕:開始與結束的轉折點』

這個週六,恰好逢上了射手座新月日蝕。 射手座,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九宮,象徵著高層次的思想與探索。可說是預見未來趨向的個人靈力之宮。

在射手座發生的新月,象徵著長久以來的腦霧即將被驅散!或許先前有些思慮不清明、評估人事物的尺度拿捏不準、對於接下來的方向有些掌握不住等狀況,有很大的機會,在這次的新月期間,徹底的將思慮洗刷得清楚,冒出:「原來是這樣啊~」的心情與理解。

而日蝕的力量與新月的力量加乘在一起,這種茅塞頓開的威力可大了!許多的秘密、真相未明的情況,都會在這段期間給揭開朦朧的面紗。這樣的新月日蝕結合的力量,更會延伸一段蠻長的時間。在這個期間,有兩種個人的情況會出現:

一是人的思考力變得更晶透!許多本來困擾的、放不下的、難取捨的狀況與選擇,有機會在一覺睡醒之後,突然想通了!

一是你走出了周遭人事物環境的霧區。許多事情或是人際關係裡的秘密八卦,紛紛爆出來,讓你看明白,真實的原貌。

以上兩種情況,不一定會帶來愉快的感覺。因為真相、真實,並非為了取悅自己而存在。但是可以讓我們變得通理睿智!甩開原本綑綁自己思緒、心情的拖泥帶水,剝去腦霧,認清現狀,才好落個身心俐落清爽。我們便從這樣態,繼續往前進。

#新月 #日食 #日蝕 #運勢 #星座運勢 #星相學 #射手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072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