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搞笑諾貝爾獎!各獎項得主公布!
2020/09/23 16:31:34瀏覽484|回應0|推薦14

2020搞笑諾貝爾獎!各獎項得主公布!

最爆笑獎項(1)

搞笑諾貝爾最佳經濟學管理學獎:

廣西買兇殺人外包案!雇主出200萬買兇殺人,殺手層層外包到第五手,只剩賞金10萬!最後一手與被懸賞目標達成協議:「你去躲一躲好了!」

最爆笑獎項(2)

搞笑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印度與巴基斯坦外交官!兩國在外交、軍事衝突瀕臨戰爭邊緣的狀態下,雙方外交人員利用三更半夜之際,偷偷去按對方大使館門鈴,叫對方起床尿尿。並且在對方開門應答前火速離開。兩國外交使節以此方式,取代核戰發生的危機!

最具教育意義:搞笑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包括美、中、英等各國領袖!他們借由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事件證明了一件事,政治人物比醫生影響力更大,會害死更多人!

新聞連結: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4212301?fbclid=IwAR0bHktn7f_XUU_km_Yp5NSePnx6y7h4df-Om_2t1o8t2HLmINEnMrYhO-8

#搞笑諾貝爾獎2020 #搞笑其實不搞笑 #搞笑諾貝爾和平獎 #搞笑諾貝爾醫學獎 #搞笑諾貝爾經濟管理學獎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5089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