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威再出擊~HELSTROM:HULU頻道的全新都市傳奇恐怖影集「地獄風暴」。
2020/10/25 10:39:54瀏覽601|回應0|推薦32

週末追劇中~

漫威再出擊!HELSTROM:HULU頻道的全新都市傳奇恐怖影集「地獄風暴」。

父親是連續殺人犯。是一位魔王。

母親有精神分裂症,被惡靈附身。

哥哥是大學教授,懷著燒毀生命的超能力,四處驅魔。

妹妹是古董商人,專殺像父親一樣的惡人,生活奢豪。

「每個家庭,都有一位魔鬼...」 這是個分崩離析的家庭,每個人的偏執與瘋狂,隨時會自爆...

來自大名鼎鼎的漫威宇宙中的一對超能兄妹都會傳奇恐怖影集,由漫威影業製作,HULU頻道播出。 個人很喜歡劇中妹妹的角色,既高挑、冷漠、刻薄,從頭到腳像個超級名模一樣,與世界格格不入。每次出場,都是全身名牌!甚至一集之中,出場幾次,就換幾套精品,真是COOL呀~

哥哥譙妹妹:「腳上踩著3000美金的高跟鞋,妳跟我講『省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5197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