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小 N 交往滿四年
2012/06/25 15:02:23瀏覽658|回應2|推薦12

翻一翻日曆,不知不覺已和小 N 交往了四年!在這四年當中,我和小 N 嘗試過不同於以往的生活體驗以及未曾有過的姿勢,讓我感受到人活在這世上,應該要隨時隨地將生命中填滿刺激與歡愉!如此,才能說是不枉此生!

還記得那一年領完一小筆錢後,因為一個陰錯陽差的機遇,讓我認識小 N ,也開始把小N給帶在身邊。雖然,我的生活並不闊綽,但小 N 卻願意依偎在我身旁的那種屬於內心的歡愉,因為我的筆拙而無法以文字形容。然而這對於男人而言,卻可說是「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

為了討好小 N ,我也去買了一些她適用的禮物來送她,為的就是要增加她的面子與裡子。然而,每每帶著小 N 出席各種場合,雖說她的表現無法盡善盡美,但卻也屬於中上層級,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如今,新歡小 H 一直對著我招手,我倒底該不該棄小N而去呢?著實是個兩難的決定啊!

底下照片,為我和小N交往滿四年所拍的照片......。

小N:「哇!有大螳螂(若蟲)!」

大螳螂:「喂!『青仔欉』,我可是螳螂拳第 #$%^&* 代的傳人,別惹我喔!瞧,架勢不錯吧!」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6573517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猜謎?
2012/06/29 02:00
什麼小N?小H?
大家都懂,只有我不懂~~~?尷尬
瑞奇(rickyshiu) 於 2012-06-29 11:11 回覆:

噓.....小聲一點.....

這是秘密~~~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你們曬恩愛的相片讓我忍不住另存新檔
2012/06/26 10:39

看到你們曬恩愛的相片

讓我忍不住另存新檔

想要看看相片資訊裡有沒有小N的芳蹤

結果,讓大狼大失所望的,唉~~居然沒有

不過,大狼我還是堅信

我想你和小N的緣分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或許小H可以帶給你另外更多的高潮

就如同大狼家的小N也陪伴大狼將近四年的歲月了

時光飛逝~~我家的小N也早已佈滿歲月的刻痕

只是,大狼比較期待的是據說,古夠家

聽說好像有位更貼心的小G

只是,一切仍屬於傳聞 ... 

最後,不管你選擇小N或小H!

大狼都祝你幸福啦!

要幸福喔!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瑞奇(rickyshiu) 於 2012-06-26 11:27 回覆:

大狼啊, 都說了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嘛.

所以你當然看不到小N 的芳蹤咩~~~大笑

我也相信, 小H 的年輕貌美, 應該可以為我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目前正在 " 肖想 " 當中呢! 忍不住又要來 " 凹烏 " 一聲 ~~~ 嘿嘿嘿

至於小 G , 就等那傳聞出現後, 再考慮考慮另結新歡的可能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