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中的救災隨身碟
2015/03/26 13:42:01瀏覽334|回應0|推薦13

話說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境中有位日本災區災民替慈濟喊冤,雖然,我的日文很破,但卻也居然可以靠著破日文以及筆談的方式來溝通,不得不說一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夢中,那位災民告訴我,他真的很感謝慈濟送給他家人的救災物資,尤其是那個神奇的隨身碟。他說,他的家被海嘯掃過,房子都倒了,附近的公共基礎建設幾乎是全面停擺。無水、無電、無糧可用,更遑論要拿著那隨身碟插在電腦上來聽裡頭撫慰人心的歌曲;可是,一到了晚上,他覺得他錯怪慈濟了!因為,那神奇的隨身碟居然〜出〜現〜神〜蹟〜!實在是個「素晴しい」的好物啊!

首先,原本以為在避難所裡,沒電也沒電腦可用,就隨便把隨著「見舞金」發放的隨身碟擺在一旁。直到深夜,奇蹟的事出現了!上頭的「螃蟹」(咦?他是說慈濟的LOGO 嗎?)在發亮後,自己跑了出來。不久,居然不知道去那裏夾了一個帶有電池的播放器並交給他,並且把隨身碟接上去後,播放器播出可以療癒心靈的音樂,讓整個避難所的人們都感受到「優しい」的氣氛,因而讓心情平靜許多。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接著他說螃蟹和他說了,想要更加「優しい」的氣氛的話,還得要加上「宇宙大覺者」一起合流才行。因為,「宇宙大覺者」的另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是他本身就是個強力光能發電機。終極版的大覺者,由頭頂及手心所發出的毫光及掌中佛光,透過底下那顆地球的能量轉換,可將光能轉換為電能,並且驅動方圓三十里內的所有電器!他說,這是螃蟹告訴他的秘密。只不過,那尊貴的大覺者要價三十三萬台幣,大量採購來當成急難物資發放,恐成為人家的把柄,因而作罷!……

正當我要繼續追問相關細節時,夢境也就結束了!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突然驚覺,原來隨身碟也是救災不可或缺的必要物資啊!真是受教了!讓我真的大開眼界啊!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free counters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2177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