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摯愛的妳
2013/04/01 17:01:01瀏覽329|回應0|推薦21

想妳的夜,頭疼,欲裂。

回想,那晚的驚奇夜,
亢奮!

血脈不斷賁張,
情緒不斷激昂,
峰迴又路轉,
只為爬上那頭的小山崗!

細語呢喃,
頓時溫暖了整座心房。

啊!
蕩氣,迴腸。

【獻給摯愛的妳,知名不具。】
 
 
 
 
 
  
 
 
 
 
 
 
 
 
 
 
 

 
 
 
 
 
 
 
 
 
 
 
 
 
 
 
 
 
 
 
好啦!我知道你/妳一定很想罵我或打我,但我還是得說,

「愚人節快樂」!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745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