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徒手搾檸檬汁大賽
2013/09/09 15:28:39瀏覽634|回應3|推薦34

引用文章徒手榨出檸檬汁

某日一場[徒手搾檸檬汁]的比賽,決賽時,先上來一位虎背熊腰,拳頭像碗公那麼大的彪形大漢。大漢挑起一顆檸檬握在手中,輕輕鬆鬆擠出了近半杯的果汁。

第二位上場的,是一位身著短打武裝,看似 cosplay 李小龍的小夥子。主持人要他也自由的挑一顆檸檬,但小夥子豎起了食指搖了搖,接著指了指剛才那顆已經被大漢擠扁的檸檬,然後要了一支筆,在大漢擠出來的半杯果汁上做好記號,就著這半杯果汁,運勁於臂,隨即大喝一聲,將那顆半扁的檸檬又擠出了三分之一杯的果汁。

全場觀眾驚嘆之餘,只見又上來一位西裝革履,戴著老花眼鏡,看起來文縐縐的老先生。老先生二話不說,將那顆擠得乾巴巴的檸檬拎起來,然後臉不紅氣不喘的用三根手指頭一捏,就見那顆乾巴巴的檸檬居然一滴,二滴,三滴...陸陸續續又多滴下了十幾二十滴的果汁。

這冠軍想當然爾就是這位老先生了。台下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主持人頒獎時,便請教老先生是從事什麼行業?能有如此厲害的擠果汁功夫?老先生慢條斯理的說:

[我剛從國稅局退休。]

 

 Fox好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8396408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23:09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21:42

雖然看過了~再看一次還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