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好好玩 day1
2012/12/11 00:35:25瀏覽785|回應0|推薦13

今年秋天抱持著想看楓葉的心情,並且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就花了剩下的一點積蓄,飛奔韓國....

本來還有點猶豫的,不過這10天...好棒!羞

*10月中旬旅程開始

今天是坐中午的班機,到首爾的時間是下午五點,比台灣的時間早一個小時。

↑這是我搭的飛機(韓亞航空)還有飛機餐

我想要吃多點飯~~結果反而是肉蠻多的...芒果甜點不好吃!!哇哩咧

↑這是飛機上的蘆薈汁,不過這個在韓國可是必喝飲料之一喔!!

↑這是韓國傳統的冷麵,上面的是不辣的,下面有紅紅的就是有加辣的,旁邊有一盤烤肉,這樣冷麵餐(冷麵+烤肉)是6000韓元,吃之前要用剪刀把麵剪碎一點,不然就要辛苦你的牙齒了....總之還蠻好吃的喔~有點冰冰涼涼的(湯的上面有一層碎冰,韓國秋天晚上有點冷,其實吃那碗麵的時候有點掙扎^^),麵很Q彈,味道有點酸甜裝可愛(害羞),還有烤肉雖然冷掉了,但是味道還是很棒~~炭烤的味道很重。

↑上面是一家韓國連鎖的<<鯊魚辣炒年糕店>>

開得蠻晚的~記得那時候好像已經是晚上11點的時候去,雖然只有我們但是那邊的阿珠媽看到我們還是很熱情的介紹餐點,那時候是點一份套餐,就是有辣炒年糕和餃子,還有附贈紫菜湯。特別的是餃子用炸的,裡面的現好像是有冬粉,很像我們的韭菜盒子開心(ㄏㄏ、ㄎ、哈)

再來呢,是那盤辣到不行的辣炒年糕,記得去年的時候有去明洞地下街吃過一家阿珠媽的辣炒年糕,雖然很辣,但絕對沒有我這次去吃的這家辣,這家的辣炒年糕吃一口要猛灌三杯水才會好一點痛哭...最後呢~我們沒有吃完那盤辣炒年糕。由於辣炒年糕起的化學反應,讓我不只猛喝水,還有一直流鼻涕,在又冷又涼的韓國夜裡,也算是一種取暖的方法?!!

↑這是我在超市發現的東西,因為我看不懂韓文,但是好像是那種隨身包可以吃到辣炒年糕的料理,對於很愛吃辣炒年糕的人真的很方便對吧^^~

↑這個是.....大家猜看看~

其實下面英文已經說明了,它就是奶昔,冰期淋奶昔,跟知名速食店蛋捲冰淇淋味道好像喔。不過,這個包裝很方便,在韓國很常見。

興仁之門...因為我住在東大門附近,興仁之門也有人稱之為東大門,算是一大地標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712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