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這些YouTube 頻道的原因
2023/01/07 21:56:39瀏覽314|回應0|推薦10

生活壓力大的時候特別喜歡看一些慢活的人生

現在資訊量很大的時代

深怕一不小心沒有注意到什麼資訊會跟不上話題

但是現在我特別喜歡看這些YouTuber 的生活態度

希望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放鬆的方法

1.YouTube:滇西小哥-中國-雲南

不只製作美食,還有家人互動配上雲南絕美的風景,不會想快轉,直得慢慢細味品嘗影片的每一刻。

滇西小哥是一位從都市搬回雲南照顧家人的女生,原本職業據網路資料是個警察,後來因家裡人生病需要照顧,才回家想到試看看拍片,加上她的努力慢慢被注意,以及許多大陸網友協助翻譯,現在已有近千萬訂閱,影片品質還是很讚!

(圖片來源YouTube)

2. Her 86m2-德國

無意間看到這個YouTuber 製作的影片,這是我嚮往著國外的樣子。每一個畫面都可以當明信片,絕美的德國鄉間風景,一年四季,持續追縱才知道原來她是一個攝影師,來自越南,在德國定居,特別有自己對生活的規劃,也很喜歡她照顧自己花園及生活儀式感,看著看著對生活有滿滿的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

3.烏鴉太太-台灣

這是因為阿滴(英文)介紹的頻道,很有簡約風格及質感生活。看了烏鴉太太的生活很高品質,並不是生活一定要用到奢侈品才算高品質,而是那種Buy Less But Better,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可以自己做優選🫶🏼 ,重新思考讓自己生活更優化減少不必要。

你的生活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YouTube)

當然還有很多相似的頻道,或是有推薦的呢?你們喜歡的原因是什麼呢?

底下留言給我喔!謝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178046913